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因为爱 所以i THE iX3车主访谈

2021-07-16 14:02: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THE iX3—因为爱 所以“i”

工作忙碌

像个陀螺不停打转的你

有多久没有抬头

好好看看天空了?

张先生

每逢佳节,坐进车里,就会收到惊喜,比如过年那天对它呼唤“你好宝马,新年快乐(Hey BMW,Happy New Year)”的语音指令,会播放烟花画面,感觉特别暖。

姜先生

那天和女朋友约会完,送她回家,楼下有充电桩,于是我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了一会儿打了几个工作电话,女朋友的消息发来“你怎么还没回去呀,是不放心我吗?哈哈”我回到车里看着短短45分钟充到80%的二老婆,给她发消息,“这就回去啦~”

赵女士

纯电动比耗油车的静谧性好太多了,有时候启动了也感受不到,对于宝宝非常的友好。脚一踢即可开启后备箱,是孩子们最爱的magic moment,他最喜欢坐我这辆车了,iX3无形中拉近了我们家人之间的距离。

被虚标的电量带乱了节奏?续航的焦虑伤尽你的脑筋?便捷先进的智能互联与自动驾驶辅助如何提升驾驶感受?充电及服务无忧可信赖的原因是什么?

<<<<<<<<<<<<<<<<<<<<

不必如此困扰,本期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访谈,我们邀请到了三位车主,一个人,一对人,一家人,追随“i”的生活轨迹,为您一探究竟。

智能助理-独处的浪漫时刻

掐指一算,已经创业八年了,兢兢业业努力了八年,目前成绩还算不错,唯独感觉缺少了一种叫“归属感”的东西,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在向往着与世无争的桃花源,但是又不得不扎根在弱肉强食的现实生活中,而我想要的,就是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还拥有一片静谧的桃花源。

iX3刚出来不久,我就从朋友圈看到了这款车,一辆白色的SUV驾驶在一片田野中,蓝天白云,看着非常豪华有档次,画面就像我心中的世外桃源一般,于是我通过各个渠道去了解了这辆车,越看越喜欢,立马联系到了金华骏宝行。其实现在生活里面能跟随自己内心做选择的时候真的不多,所以这次选车在权衡了诸多因素之后,还是按照心里最深处的想法选择了iX3。

从提车回来到现在半年多了,iX3带给我的感受总体来说就是,帅气,舒适,智能,便捷。这台车比我想象中使用着还要方便,而且在外充电也完全没有顾虑。开起来的话,比油车的响应更快,操控依旧是宝马超高的水准,转向精准,路感清晰又不失舒适性,让我对它更加爱不释手。

每逢佳节,坐进车里,就会收到惊喜,比如过年那天对它呼唤“你好宝马,新年快乐(Hey BMW,Happy New Year)”的语音指令,会播放烟花画面,感觉特别暖。

工作结束之后我都喜欢躺在车里静静地听会儿音乐,享受着独处的乐趣,自在,蓝天白云,我也终于拥有了。

便捷充电-拥抱下一个时代

当时买车,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iX3的驾驶乐趣强于我对比过的其他车。很多人选纯电车可能是为了绿牌、为了省油费、为了免购置税什么的,这些确实是好处之一,但是对我来说,选纯电车还看上了纯电驱动的大马力,最开始也不是直冲着iX3去的,是想看下X3,不过一到金华骏宝行,就被外面巨幅海报吸引了,所以说有时候这种大海报还是很有用,当时我就觉得,诶,这辆车不错哦!进展厅看车,销售顾问非常热情,按照我的需求为我对比了一下,我是更喜欢iX3的感觉,会比X3未来化电气化一点,尤其喜欢蓝色的装饰条。当下就安排了试驾,感觉良好。我这个人还是有一点喜欢追逐新鲜事物,所以回家之后考虑了几天,决定订了它,我的二老婆。

新车提回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充电。不得不说充电桩使用起来是很方便的,下载个My BMW APP,打开后找到地图-充电站,就可以查到充电桩的位置和状态。可以提前预约然后导航到目的地,这点真是太nice了。

不仅如此,iX3也适用于外边的各种充电桩,兼容性很高,现在充电桩的建设覆盖率已经很高了,根本不用担心没地方充电。

那天和女朋友约会完,送她回家,楼下就有充电桩,于是我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了一会儿打了几个工作电话,女朋友的消息发来“你怎么还没回去呀,是不放心我吗?哈哈”我回到车里看着短短45分钟充到80%的二老婆,给她发消息,“这就回去啦~”你品,你细品。

感觉充电速度还挺快,毕竟100千瓦直流快充,0-80%充电用时45分钟,慢充0%~100%也只要7.5小时,日常开着它出行什么的比较方便。手机app就可以将实时充电信息详细得展现出来,各项数据一目了然,这玩意儿我觉得一点也不鸡肋,把车停在这里充电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干别的事儿了,充满了通过手机就可以知道 。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车要充电,人要吃饭…充电过程正好能填补一下胃部空虚。菜品呈上来,此时电量已经从54%充到了68%。iX3在外面享用“直流电大餐”而我在餐厅内一边享受着美食,别觉得充电会耽误自己许多事情,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反而会让你拥有发掘生活中更多精彩时间。

澎湃驾趣-为节能环保献一份力

在生活中,我们坚持低碳这理念。比如低碳出行、带着编织袋去购物。在工作环境里也种植一些花草树木,给氛围增添一点绿,同时也积极教育莘莘学子实行垃圾分类这项重大国策。

我日常通勤时间一般在半个多小时。之前都是我爱人接送,说实话这还蛮不方便的。后来就有了增购座驾的想法,对比了很多汽车品牌,也同时了解到新能源汽车这个点,我觉得它和我的之前低碳环保的理念非常契合。最终在你们店低碳出行的iX3活动中选择了创新纯电动BMW iX3。这也是宝马首款纯电动SUV,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等高配置功能,加上我爱人日常工作在杭州,不限行,免摇号,免购置税的政策,令我们一家都非常满意。而且宝马是拥有百年汽车历史文化的品牌,我欣赏一切有文化内涵的事物。

开iX3已经3个月了,目前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用车成本很低,因为是纯电动,不需要怎么保养,而且像我平时下班的话已经是晚上7.8点了,人比较疲惫,只想快点回家,回家后充上电就好了,没有什么电量焦虑,一个期就算只充一次电也很够用了。

我儿子是很喜欢这辆车的,刚提车那天开回家,儿子坐在后面和我说:“妈妈,这辆车不错的。”脚一踢即可开启后备箱,是儿子最爱的magic moment,他最喜欢坐我这辆车了,iX3无形中拉近了我们家人之间的距离。

暑假到了嘛,我打算开着它,一家人去旅行,最高500KM的续航里程,十万多根充电桩可以说是非常安心了,途中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看看书,45分钟电量就能达到80%了,而且这辆车动力还足,操控性也不错,充分满足了我的用车要求。

它不仅改变了我的生活状态,还使我们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亲密了,每天开着它就像和好朋友相处一样惬意。纯电动汽车一定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就像教育行业一样,也是需要不断创新更前卫的理念,才能拥有发展的可持续性。

享受iX3带来的美好时光,

更享受它独有的电动驾趣,

为“i”发掘生活中更多精彩瞬间

热爱生活,热恋生活,热衷于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世俗的浮华

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一起满电待发

——因为爱,所以“i”——

金华骏宝行秉承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的前瞻,在建店十二年以来,深得金华本地客户的信任,成功树立了金华人民自己的宝马店形象。

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和贴心的服务态度为您带来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

对员工负责使员工满意,给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以人性化的工作环境,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整体品质与个性化新业务模式,努力争当本地行业标杆!行业新标准!

集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未来出行的先行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技术创新的先行者 ,金华骏宝行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金华骏宝行以前瞻视角,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高质量,环保的产品,安全创新的技术成就了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希望以创新产品与服务,全心呵护您的爱车。以行业领先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创新产品和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

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前瞻、生态可持续、创新与发展、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以创新、责任与可持续、信任、成功前瞻。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新能源生态系统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