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 乐享静谧一夏

2021-07-19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凝聚天然·汇聚时光,7月17日义乌博骏『乐享静谧一夏·遇见时光遇见你』主题活动如期举行。亲手DIY干花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在作品中找寻不一样的快乐。

活动现场,每位邀约而来的朋友手中,都会有一份干花制作的配件和一些材料。义乌博骏也给大家请来了专业的花艺老师,教大家如何选择不同花期的不同花材进行搭配,从而让每种花材都停留在最娇艳的时刻。

干花不招摇,默默存在却永不凋零。留得下记忆,也耐得住时间的考验。越有味道,越品越觉得偏爱。就像玛莎拉蒂一样载超凡性能,蕴卓越美学,玛莎拉蒂引领意式态度,携手家族新成员MC20驰骋新纪元,与Levante 探寻天地,与QP总裁演绎风雅,与Ghibli轿车诠释不羁。

美味甜点、浓情的夏日午后,义乌博骏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下午茶,在悠闲的享受这段美妙的时光同时,为自己补充一些能量。

伴随着引擎发出的独特而迷人的声浪,车辆从义乌博骏玛莎拉蒂展厅出发,行至风景优美路况良好的幸福湖畔。行驶在风景如画的道路上,玛莎拉蒂尽情驰骋飞翔。脚踩油门、轻转方向,伴随着它迷人的咆哮声,车体如脱缰野马,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

对于义乌博骏来说,每一位嘉宾都是家人般的存在,感谢广大朋友们长期以来对玛莎拉蒂的支持与厚爱,义乌博骏会持续为大家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9-8576 9666

展厅4S店中心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511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