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永康宝驿全新BMW 3系野奢派对圆满落幕

2021-09-07 10:20: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活动时间:2021年9月4日

活动主题:永康宝驿全新BMW 3系野奢派对

活动地点:石浦空村

活动回顾

永康宝驿内训师对讲解全新BMW 3系的亮点,全新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感融于一身。以精准比例呈现美学气质,内外兼修,流露豪华动感。

来到云和县石浦村,先吃点下午茶,再体验一场刺激的非凡体验,让你感知“快节奏”,体验心跳加速的感觉。

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BBQ风情配上BMW焙烤的香味、飘散的炊烟、燃烧的炭火,肉串滋滋发出声响,食物经炭火洗练,本就香气四溢,孜然、椒盐的加入,变得更加入味,焦酥

在石浦星空泳池开一场派对,着一身清凉的泳装,跟随音乐的节奏,晃动微醺的身体,逃离炎热,一起跳进泳池,享受清凉的池水和露天派对的火热

更多车型信息详询十二年老店·永康宝驿

销售热线:0579-8170 9888

售后热线:0579-8170 9666

门店地址:浙江省永康市花园大道1011号(车管所旁)

作为一家十二年老店,永康宝驿一直坚持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为中心 

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创新的营销,实现客户满意度 

为当地的BMW车主提供更轻松、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驾乘体验。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30万辆汽车和超过16.9万辆摩托车。2020年,集团总收入达到989.9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52.22亿欧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0,72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