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义乌信宝行携浙商银行义乌分行合作专场

2022-05-12 14:55: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专属定制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义乌信宝行携手浙商银行义乌分行

即将打造一场

BMW大客户重点企业专场活动

期待各位企业员工莅临现场

义乌信宝行&浙商银行义乌分行

大企业合作专场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7日

活动地点: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分行

活动热线:0579-8511 3333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小程序进行报名

独有的购车政策

专属的大客户服务

暖心的服务和实惠

为您创造更多可能

“BMW大客户专场”

旨为大客户公司员工和BMW车迷足不出户

即可了解BMW品牌文化

售后服务一站式便捷体验平台

试乘试驾

什么是BMW大客户吗?

1、重点企业

*2021财富杂志世界500强、财富中国500强及中国民营500强

*2021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

*BMW AG签订的国际协议客户

*沪深港主板上市公司、纳斯达克和纽约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企业

*专业服务公司和独角兽企业

*国家5A级景区、国际豪华度假村及游乐场

*宝马供应商(是否符合需要详细咨询经销商)

*机场

2、中小型企业

*除其他公户类别外的其他企业(不包含个体工商户),且企业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万以上(含)

3、国家机关

政府部门、党委、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公安法院、检察院。

4、事业单位

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信用代码证显示其为事业单位的实体,包括公立大学(含军事院校)、公立医院(含军医院)、电视台、报社、研究所/中心/局/委员会、其他事业单位。

5、留学回国人员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件的留学回国中国公民将会被视为留学回国人员(以国相关标准为准)。

BMW为大客户量身定制用车计划,除了尖端技术和纯粹的驾乘乐趣之外,您还能享受BMW专为大客户提供的多项特别服务,在享受义乌信宝行所有政策同时,更有额外惊喜!BMW大客户业务计划让您节省成本,节约时间,还能为您的商务之旅注入无限乐趣。

感谢大家对义乌信宝行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 ,融入BMW创新、个性化、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理念,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带来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令您感受到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让生活更加便利。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优质丰富的产品以及高质量是我们不变的经营理念。争做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智能互联的先行者、技术创新的领导者、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宝马也是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拥有高效动力的新能源生态系统和强大的研发体系,遵守生态可持续的原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能源、环境保护、更少排放和更低油耗,生产安全环保的产品,创造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明确的绿色工厂、绿色生产能源,更加先进的物流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