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盘点选车无忧 日系SUV销冠当属奇骏

2019-01-25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已然步入2019年,岁末年初之际各大盘点如约而至,是为了肯定2018年的辛勤努力,也是给2019年注入更多动力。就汽车行业而言,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年终销量是否如期达标?

为此,我们依托乘联会相关数据,来看看目前市面上最火的SUV车型有哪些。在前十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自主与合资可谓五五分成,势均力敌的态势足够表明当前自主势利的大幅崛起;而细看合资阵营不难发现奇骏车型年销量同比增长强势,且荣膺日系SUV车型销量冠军。

日系SUV销冠--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13万

之所以能够收获日系SUV销量冠军的荣誉称号,想必日产奇骏具备过硬的质价比。去年下旬,2019款奇骏高调来袭,更是将综合实力推向新高度。目前,2019款奇骏共计7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18.88-27.13万

外观方面,2017年中期改款后的奇骏已然由我们印象中的越野硬汉成功转变为都市型男,其采用了日产品牌家族化的V-Motion风格理念,彰显了多层次设计魅力,力量感十足的V型镀铬饰条有效提升奇骏的外在气质。除此之外,多色调车身布局以及切削运动轮毂的引入,别有一番年轻/运动风采。

内饰方面,2019款奇骏所具备的全面性是同级竞品所不具备的。内饰整体布局充满时尚感与科技色彩,采用全新设计的平底式方向盘手感极佳,且多功能按键在使用上相当便利。中控区域的大尺寸屏幕被赋予了众多功能,所搭载的日产“智行+”系统更是将智能推向新高端,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

配置方面,最需要强调的是,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以往来讲这可是大几十万的豪华车才具备的。而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奇骏更是具备优异的表现。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

空间方面,2019款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顶配版车型则为4675/1830/1724mm,轴距同为2706mm;并提供5/7座版本可选。此外,组合式行李厢底板更可提供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超高。

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得益于日产对2019款奇骏的发动机进行全面提升,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最后来看通过能力,2019款奇骏为2.5L车型配备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此外,所搭配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与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尽显从容。

文章总结: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自己添上一台爱车,作为新年礼物再合适不过,同时也为2019年增添几分动力。就拿2019款奇骏来讲,同级鲜有的全面性势必为你的生活/工作增光添彩,难怪持续保持高销量。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