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生代潮流风向标 实拍雷克萨斯UX 260h

2019-02-06 08:3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UX摆脱了概念车较为科技前卫的设计风貌,而是以家族风格呈现,尾部维持了概念车高辨识度特征。UX已于1月2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为26.8-37.1万。新车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并将成为雷克萨斯品牌全新的入门级车型。

●外观造型紧凑动感 视觉上极具冲击力

雷克萨斯UX的外观延续了家族经典设计素,车头部分的纺锤型格栅的角度和面积经过重新设计,视觉上极具冲击力。日间行车灯和导风口的交叉线条营造出激进的氛围,车侧上扬的腰线和黑色轮眉凸显了其运动的感觉。

●内饰品质感出色 空间紧凑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继承了雷克萨斯一如既往的豪华氛围,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视觉冲击很强;细节处理也是到位,尤其是扶手和门板部位的缝线处理,细腻且精致,雷克萨斯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中控台一块内嵌式的液晶屏,彰显了车内的科技感,档次感也有了很高的体现;悬浮式的中控设计,物理按键集中,非常有利于驾驶者操控,这个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动力:全新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传动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实拍车型雷克萨斯UX 260h车型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最大扭矩180Nm。电机功率为80kW(109Ps),扭矩为202Nm,综合最大功率131kW(178Ps),变速箱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总结:雷克萨斯UX在静态体验部分给我留下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印象,年轻化的外观、高品质的内饰以及近乎完美的售后体系,还有重要的杀手锏——混合动力。然而它并没有卷入比空间的惯性竞争之中,而是抓住自身全进口的品牌特色,在做工品质上下足功夫。此外,豪华品牌车型后期维护成本向来都不低,但雷克萨斯提供的汽油机车型4年/10万公里和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则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后期养车费用,如果将这一部分用车成本也纳入计算,雷克萨斯UX就展现出非常强的竞争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