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进阶之选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2019-02-18 00: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春节刚刚过去不久,相信许多消费者购车放在新的一年计划中。对于精英消费者而言,他们希望自己的爱车除了有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外,更多的还是希望可以凸显与众不同的品味。想要在新年走亲访友的过程中成为话题的焦点,豪华中大型SUV无疑是很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豪华中大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4.38-128.58万

XC90是沃尔沃全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同时XC90也是一款能够提供7个座位的大中型SUV,车身整体尺寸也已经超越奔驰M级宝马X5,所以它也可以算是一个大块头。XC90外观极具特点,中网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与车标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最有特点的就是官方称之为“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

在车型侧面,全新XC90设计十分简洁,腰线十分流畅的过渡至车尾。而尾灯造型保持了沃尔沃的家族特征的同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排气尾喉设计。

全新XC90中控台设计简洁,配备了带有大尺寸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新车内饰使用了多种材质,包括真皮材料,木纹在内的多种材质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档次。

全新沃尔沃XC90配备了沃尔沃语音识别系统、苹果CarPlay信息交互系统、HERE卫星导航系统、爱立信云储存系统等多项高级配置。新车在车距警示功能中加入了对于行人、动物以及在交叉路口横向出现车辆的检测。制动系统会相应的给予制动力辅助或者直接制动。特别是所使用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能够在转弯遭遇对向来车时自动刹车,从而减轻碰撞的伤害甚至彻底避免事故的发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T5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87千瓦的2.0T发动机,T6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35千瓦的2.0T双增压发动机。E驱混动T8车型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4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除了常规燃油动力外,沃尔沃XC90还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T8,这套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升。

总结:沃尔沃XC90从产品力角度来看拥有不俗的实力,不惜血本的采用同价位罕有的工艺、材质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的需求,这也使得它在同级别车型同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质。除此之外,领先的主动安全能力也是其引以为傲的资本,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豪华中大型SUV的打算,那么沃尔沃XC90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