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福特领界 普通家庭的知心朋友

2019-04-09 16:4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随着江铃福特Territory正式首发亮相并命名为领界,拥有超过50年SUV历史的福特品牌旗下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补充,从命名上我们也不难读出福特对这款新产品的殷切期待。新车定位位于福特翼搏翼虎之间,目标人群为国内最大的群体—上百万中国普通家庭,众所周知,要获得大众的认可并不容易,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领界都具备哪些打动消费者的优势。

1.区别于家族产品的全新外观设计,大众接受度更高。

2.内饰用料讲究,木纹饰板、真皮包裹提升档次感。

3.增配全新互联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符合当下消费者口味。

4.全新1.5T+CVT动力总成表现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福特SUV不同的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看上去很有精气神;雾灯区呈直角造型,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较大的下格栅,底部还配有银色护板,有一定的硬派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x1936x1674毫米,轴距为2716毫米。车侧采用上扬式双腰线设计,线条棱角分明,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采用了稳中求进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方正饱满,但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设计,诸如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产品LOGO等。此外,新车后保险杠处同样配备了银色护板,与前脸形成呼应的同时还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SUV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大面积采用不规则造型,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下部的钢琴式按键质感不错。中控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全新的娱乐交互系统,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福特派互联,具备4G无线热点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百公里油耗为6.3升。此外江铃福特官方表示,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以及48V轻混版车型。

结语:从本次静态体验来看,领界除了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对国内广大普通家庭的购车理念参悟得比较透彻。提供更为时尚的外形的同时,在内饰用料以及配置方面均维持了较高的水准,对于消费者的喜好迎合得非常到位;此外,1.5T+CVT的动力总成虽然本次没有机会实际体验,但预计将会带来更为经济的道路表现,与此同时,普通城市家庭的定位也意味着领界未来上市后的售价将比较亲民。如果你手上恰好有一个指标,并乐意选择一台城市SUV的话,领界也许是当下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