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跃动轻盈 试驾沃尔沃全新XC40

2019-08-03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今年沃尔沃在推出国产版XC40车型,作为一款豪华入门款紧凑型SUV,沃尔沃如何在目前火热的市场中突围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一点。近日,我们也有幸取得一台沃尔沃全新XC40进行试驾,对于这款车型进行进一步了解。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三和沃尔沃4S店
经销商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经销商电话 028-85143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方面,此次沃尔沃全新XC40整体风格年轻动感,为消费者提供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风格以供选择,两个版本车型最大不同仅在格栅的样式及前保险杠下唇边的涂装配色上。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以“一臂之内”为设计灵感,洞悉车主在不同场景下的用车习惯,将各种巧思运用在内饰设计上,对驾乘人员来说,做到真正的随手可及。

 

总结:数小时的试驾体验下来,对于沃尔沃全新XC40我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一款以驾驶者为中心设计的车,无论是经典的北欧设计、各种细节之处的巧思运用,还是均衡的驾驶感受,对于驾乘人员的体验可谓是十分优秀,这样一款拥有强悍产品力的车型相比在市场上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