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彰显豪华运动品质 实拍凯迪拉克CT5

2019-10-13 00: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在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CT5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惊艳全场。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公布CT5售价区间为28-34万,并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凯迪拉克CTS和XTS的继任者,CT5将凯迪拉克的豪情演绎得更加运动。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车辆提供单位 新东信凯迪拉克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5号
经销商电话 028-626079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方面,CT5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在熏黑盾牌造型的中网内镶嵌着盾牌车标,同时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动感。 













在内饰方面上,CT5设计理念以驾驶员为中心,搭配多项惊艳设计,同时大面积使用皮革材质和局部金属、木纹、碳纤维饰板的点缀符合豪华品味基调。


 













在动力方面,CT5搭载的Ecotec系列2.0L纵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CT5作为XTS和CTS的换代车型,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打造豪华后驱轿车的深厚底蕴和品味格调,在多项设计上可谓是匠心独到。在同价位车型之中,凯迪拉克CT5各方面表现上都尤为突出,加上28-34万的预售价格,已经可以预见市场对于这款车型的喜爱了。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