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懂生活懂车的男人 会选这些SUV

2020-08-30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前言: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面对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谁都想抛弃一切工作,一切烦恼开着越野车去嗨一回。目前在市面上存在的有名越野神器,像奔驰大G、丰田陆巡、日产途乐等等,都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它们的越野能力都是杠杠的。所以很多人认为,硬派的越野车,“大梁”就是一切!

但面对不同的用车环境,现在不少车企开始放弃“大梁”,取而代之的是承载式车身。这也让很多车友认为没“大梁”的越野车就不能尽兴越野,然而大咖并不这样觉得,现在很多越野车虽然放弃了“大梁”,但它们的越野性能依然很强大,比如今天要说的这几款没大梁的越野车,它们也是越野能手。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34.98-39.98万

发动机:3.0L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

三菱帕杰罗,英文名字叫PAJERO,因此国内很多越野车迷都习惯称呼它为“山猫”。达喀尔赛场惊人7连冠、6G72发动机、超选四驱控制系统、四次换代...一系列的光辉岁月铸就了三菱帕杰罗的一代传奇。作为越野车坛英雄谱中的一个经典车型,相信它在国内越野车迷心中都有着崇高的地位,它也承载了许多男儿仗剑走天涯的梦想和故事。

帕杰罗的能力和可靠性在圈内有口皆碑,但使用的三菱独有的“内置型梯形车架承载式车身”,反正就不是传统的“大梁”。这种车身能拥有比普通承载式车身更好的刚性,同时还能配合前后独立悬挂,有效提高整车的灵活性。现款车型除了采用Super Select 4WD (SS4)技术之外,还采用了经过改进的主动稳定性牵引力控制(ASTC)系统与电子制动力分配补充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中央差速锁,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单独的后桥差速锁控制开关,所以越野性能一点也不比传统的大梁越野车差。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2.99-71.49万

发动机:3.0L/3.6L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在不少越野发烧友的印象中,纯正的大切诺基还是非承载式车身的那一款车型,但为了兼顾越野和家用的层面,在很早之前就换上了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虽然是承载式结构,但它依然是一款不容忽视的越野车。大切诺基外观都是Jeep的家族元素,各方面都无一例外,在内饰设计上,都是继续使用充满了Jeep家族式风格的造型,功能配置也是其优势。

大切诺基采用了5级可调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可以轻松适应更多的路面环境。另外,大切诺基还拥有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全时四驱系统,并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再有多种驾驶模式选项的Select-terrain全路况模式系统加持。因此大切诺基除了兼顾城市型道路驾驶之外,还拥有其他对手望尘莫及的越野能耐。

大众途锐

指导价:56.98-82.18万元

发动机:2.0T/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说起大众系列的旗舰版SUV,就会想起“途锐”。虽然这款SUV没有已经停产的辉腾那么具有品牌的标杆价值。不过,大众途锐在大众产品阵型里,同样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就好比于读书时期,咱们班级里带干部光环的团支书那样耀眼。而且它不同于同门的保时捷卡宴,途锐除了要适应日常道路行驶以外,还能应对一些难度不少的越野路段。

首先,大众途锐的中高配车型已经搭载空气悬挂,而且还有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目前看来,途锐虽然销量并不佳,但它的确是越野型SUV的鼻祖,是将豪华舒适与OFF-ROAD相结合的开创者,当其他德系豪强的SUV只能深陷泥潭的时候,也许只有途锐,可以带领你继续前进。

路虎卫士

指导价:77.80-95.80万元

发动机: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路虎全新一代卫士采用3.0L机械+涡轮双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400P,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消大梁结构后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备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架,让新车的底盘在兼顾不俗的越野性能之外,能够获得更加舒适的公路行驶质感。

同时,车内的两块屏幕尺寸分别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采用最新的PIVI Pro系统,依旧能够在车内看到涉水深度、车辆俯仰/侧倾角度。同时,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采用恒时四驱和双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及可选装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加上38°的接近角、40°的离去角、28°的通过角和900毫米的涉水深度,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就让越野这件事变的更加简单高效。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