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广汽讴歌-R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广汽讴歌RDX:取悦自己的豪华SUV

2020-09-02 00: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凤凰网汽车 试驾】前几天,我们拿到一台讴歌RDX的试驾车,开了快一周的时间,这边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感受,以及我对讴歌品牌的理解。

看车之前,先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讴歌品牌:

Acura讴歌品牌1986年生于北美,以本田家族“富二代”形象出道。其实就是当年美国限制日本进口车的数量,于是本田爸爸就想出了成立豪华品牌的办法。美国市场有自己的“本土特产”——美式肌肉车,讴歌主攻美国市场,想从中分一杯羹,自己也就必须变得很美系,而讴歌确实也是这样做的。

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广汽与Honda就Acura品牌在国内的发展达成协议,开启了广汽Acura(讴歌)在国内的新篇章。截止目前,广汽Acura(讴歌)在售车型包括讴歌CDX讴歌RDX讴歌TLX-L,以及进口车型讴歌MDX讴歌NSX

开了五天RDX,试驾体验怎么样呢: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讴歌RDX独特的细腻和舒适体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说外观,国产的RDX完整保留了海外车型的造型,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依然充满科幻色彩,硕大的Logo位于正中央,给人一种颇为大气的感觉。

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的大灯 中间你能看到七颗LED灯一字排开 很有视觉侵略性。你也会看见RDX用了非常复杂的棱线,来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在不同的光线下每一个钣金面呈现的效果也是多样的。

当被问到坐进车内的感觉,很舒适。你触手可及的地方,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同样彰显个性。RDX的内饰设计,功能区大量使用了传统的按钮设计,同时又给了你硕大的液晶屏和个性又前卫的按钮式换挡。我尤其喜欢T字区的换挡部位的设计,几乎是照搬了讴歌的NSX 。此外由于是按钮式换挡,下面有位置设置了一个储物空间。

讴歌RDX全系标配机械+7英寸彩屏的仪表,中控10.2英寸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我自己也用手机连了试下,显示效果很细腻。好用的触控板用习惯了,让我忘了点屏幕的习惯,也不用担心未来会把屏幕刮花,影响美观。

还有一点是我认为最重要的,安全配置不嫌多!这真的能给驾驶员很强的安全感。讴歌RDX全系都标配膝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巡航也是标配。

两驱的中低配两款车型和四驱的入门车型座椅均为仿皮材质,不过看着依然很细腻,座椅的填充物很软,坐上去就很舒服,再加上全系标配的主动降噪功能,乘坐品质是有保障的。夜里当我把音响打开,享受音乐美好的时候。车外几乎听不到声音。

配置方面,讴歌RDX全系标配四向腰部支撑的座椅,主副驾都有,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配备座椅加热。很遗憾这次试驾的时候烈日炎炎,我实在没有勇气尝试座椅加热的功能。

讴歌RDX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搭载10AT变速箱,这在同级别中是独一份。

最后,我们讨论一下,究竟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广汽讴歌呢?

关于这一点,我也有一些自己的猜想。第一,讴歌是本田的豪华品牌,很多本田粉丝,对性能品牌有更高的要求后,情怀使然直接上讴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其二,性能控,一个SH-AWD四驱,可以征服理性消费者。那RDX则凭借ELS Studio3D音响系统,圈粉一大批音乐发烧友。

最后还有,就是对BBA无感,希望低调点但又对品质、驾驶感有要求的朋友们,正好我们还有讴歌RDX这个选择,讴歌4S店服务又很到位。价格合适,选择,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讴歌RDX
讴歌RDX
指导价:32.8-4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8-43.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