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到店 小蚂蚁20万蚁粉款济宁上市

2021-07-21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在6月28日晚间的Antee Park蚁粉节活动中,奇瑞新能源小蚂蚁20万蚁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39万元。新车为纪念小蚂蚁车型自2017年上市以来销量突破20万辆而打造,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外观内饰细节及动力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这款车现已到达奇瑞新能源济宁新东朋店,大家跟随小编先睹为快!

新车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针对设计进行改动,前脸仍旧是X型的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上下方的X造型+黑色网状设计,虽然小巧却有着强烈的横向拉伸感。外观方面最大变动来自车身配色。新车将提供维C黄、古得白、轻盈青等7种车身颜色,还有官方提供的外覆盖件、车贴等多种外观个性定制,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大灯依然是传统的天使眼设计,日行灯从下方向上进行勾勒,同时此次的大灯会带有熏黑的效果,颇有呆萌的感觉。

车身的侧面造型仍旧富有立体感,腰线成曲线形状,并且具有很强的内凹感,车顶将会提供拼色设计,形成类似于悬浮车顶的结构,同时,新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

新车在下包围两侧配备了类似三角形的格栅设计,与整体前脸造型相互呼应,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日间行车灯。

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顶同色的设置,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立体感,且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

新车采用好运牌轮胎,型号为81H RP28型,尺寸为165/65R15。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四叶草造型花瓣式轮圈,整体搭配效果很耐看。

车尾在视觉方面较为平直,其黑色塑料材质的后包围在左右两端向,上延伸至后档风玻璃,包围下部的双色设计让整个尾部显得相当饱满。

新车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撞色设计,并将会提供薄荷绿双色、阳光橙双色、流樱粉双色、荔枝白双色、柠檬黄双色共5种双色内饰。

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三辐式传统布局方向盘,左侧多功能按键,主要负责多媒体系统调节,右侧则为空调系统调节。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材质方向盘,握感极佳。

仪表盘依旧配备了全液晶式,整体的显示效果尚可,UI画面也较为简洁,但是动画内容还是比较少的。

配置方面,增加了一键自动泊车、一键远程控车(泊车入库、开启空调、预约充电等)、AI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4G Wi-Fi等等,大大提升用车便利性以及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0km/h,标配直流快充,提供低温电池加热系统,提供两种续航里程,NEDC续航分别为301km和408km,电池组容量分别为30.6kWh和40.6kWh。新车针对首任车主提供整车、三电终身质保。

作为一款在4年卖出了20万台的车型,这一次的升级变装无疑又将提升它的整体实力。颜值方面,新车增加了全新外观和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了个性化。续航方面也提升到了综合续航水平408km(NEDC)。变装升级后的小蚂蚁是否能够继续引领微型纯电车市场?我相信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有答案。

详询:奇瑞新能源济宁新东朋店 电话:0537-3161666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