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U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焕新 品质提升 试驾北京U5 PLUS

2021-11-29 23:1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北京汽车自从去年完成了换标与品牌形象更新之后,旗下车型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品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就像我们今天所试驾的北京U5 PLUS,在之前的U5基础上,设计与配置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其7-10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的性价比也显得十分突出。

外观方面,北京U5 PLUS延续了先前北京X7所开创的全新家族设计,其前脸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BEIJING字母logo呈扁平化位于发动机罩之上。而下方倒梯形的格栅则主要负责进气,并且两侧还采用了倒L型日行灯带,以进一步增加整车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轴距2670mm,在紧凑级轿车领域属于中等身材。

侧面线条看起来十分流畅,上扬的腰线与近乎于溜背的尾部设计,视觉上也显得足够动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与全新的字母车标相搭配,更符合当代审美。同时保险杠的红色反光饰条如“括号”般的设计,包覆着带有点阵纹路的牌照框,看起来也颇像一台新能源汽车。

轮毂采用了16英寸双色设计,轮胎采用了万力品牌,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北京U5 PLUS采用了连体大屏的设计,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裹,扁平化与环抱氛围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全黑的颜色也颇具运动气息。

仪表采用了7寸液晶,两侧的油量与水温采用了单独的模块。仪表同时根据不同主题,拥有红、蓝、绿等颜色的背光。中控大屏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搭载了Car-Line智能互联手机系统,带有语音识别功能,且内置多款app,便利性非常不错。

而空调控制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旋钮与按键,对于多数用户来说也能够更好的适应。

座椅采用了一体式头枕,看起来非常运动化,且座椅柔软舒适,与身体有着很高的贴合度,并且兼顾了一定的包裹性,红色的缝线看起来也颇有运动感。

后排座椅同样宽厚舒适,并且靠背的角度十分舒服,配合较大的腿部空间,整个后排的舒适性表现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共有两种动力总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而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L+CVT的顶配版本。

作为一款主打节能与性价比的车型,它采用了自然吸气的方式。不过这套动力的低扭表现不错,起步时响应灵敏,动力输出也十分充足。

而这套CVT变速器确实足够平顺,加速时整车的舒适度表现也非常不错,只是要想获取更强的加速能力,需要深踩油门,等待转速提升。所以这套动力在中高速行驶时的中途加速会相对于市场上主流的涡轮增压有所不足,但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还算是比较够用。

北京U5 PLUS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调校也算是比较扎实。转向略带虚位,但还是比较容易适应。高速过弯时对于侧倾的抑制比较不错,但毕竟这款车主打舒适,与当下很多偏运动调校的车型来说还是有些差距,所以总体来说还是不适于做出太多极限动作。

不过在舒适性方面,北京U5 PLUS的表现还是足够优秀。悬挂调校偏软,对于减速坎的化解确实十分到位,同时对于细碎颠簸的吸收也比较充分,底盘质感细腻,非常符合其纯家庭用车的定位。

总结:此次试驾,北京U5 PLUS为我们提供了1.5L自然吸气的版本,正是因为它是这款车型所主打的配置,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更出色,顶配落地基本能够10万元搞定,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无论是购车还是用车,经济压力更小。而从这款车型针对于家用的舒适调教来说,也非常符合其针对的市场。总之,此次北京汽车品牌LOGO与设计更新之后,其颜值、品质也确实都有了一次质的飞跃。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8.79
其他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