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零跑汽车-T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易驾的代步小车 试驾零跑新款T03

2023-04-15 10:3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零跑T03,自上市以来就快速成为A00级纯电小车中的抢手货,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利用、合理的动力匹配、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零跑在设计上与受众群体相契合的喜好,零跑T03也收获了口碑和信任。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体验,零跑汽车也对T03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今天我们要体验的,就是更加完善的2023款零跑T03。

为了给消费者更多有针对性的选择,本次升级中,新款T03新增了两种外观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外观整体风格给人一种可爱讨喜的感觉,很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精致的前大灯总成设计,也让这款A00级小车更加灵动。

虽然车长只有3620mm,但新款T03的轴距达到2400mm,所以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整个侧面看起来同样紧凑小巧,零跑T03配备了这个级别并不常见的前后盘刹,相比后轮配备鼓刹的产品,成本更高,制动效果也会更好。

车尾设计上,新款T03并没有什么改动,依旧是简约布局与丰富的层次相结合,呈现出比例和谐的视觉效果。新款T03配备了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具备15个高精传感器硬件基础,具有多达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且支持远程OTA升级。

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是满满的少女感,这与全新推出的樱贝粉内饰有直接关系,白粉拼色的内饰设计,呈现出了年轻且有活力的氛围。新款T03的内饰布局简约实用,虽然是一款新势力电动车,整体感觉却平易近人。

拼色内饰的确会给内饰加分不少,特别是当方向盘不是一个平庸的黑色配色时。新款T03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屏,屏幕的界面设计和操作体验都不错。不过仪表盘的遮光设计做的并不算完善,反光比较严重,中控屏设计的位置也比较低,行驶中查看导航信息或进行操作的时候,需要低头,不太方便。

新款T03配备了Leapmotor OS智能车机系统,其中就包括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系统能识别大多数自然语音命令,而APP远程控制系统则可以实现远程车辆状态查询、空调设置、车窗设置、电池管理等诸多功能。除此之外,新款T03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人脸识别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快捷、安全的用车体验。

新款T03全车共配备了17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在这样一款小车里,你基本不用对空间有顾虑,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灵活化解用户的日常需求。全景天窗的出现,不但会增加车内的透光度,也会增加用户对这款车的好感。

虽然是一款A00级小车,新款T03的前后排空间却并不拘谨,身高1米8的人员在前后排都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不过这款小车其实并不适合太高的人使用,因为整体操作空间设计的都比较低,所以更适合身材娇小一点的女性使用。

本次试驾的是新款T03的403公里续航版本,403版本配备的是可提供80kW功率和158Nm扭矩的电机,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特别适合城市工况下使用。而快充功能,也是新款T03领先同级的优势之一,36分钟左右即可完成30%-80%的储能。

新款T03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并且可以调节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在经济和标准模式下,整体感受都轻盈自如,比较符合城市驾驶工况的需求,如果你喜欢更精准有把控感的转向效果,可以将方向盘的调整到运动模式。新款T03的行驶质感还是不错的,经过减速带和颠簸路面时,传入车内的震动控制的不错,比五菱缤果要强不少。

虽然配备了可以达到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但大多数时间还是需要驾驶者控制的,辅助驾驶可以在某些特定场景进行使用。不过很多主动安全配置却可以增强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让用户在驾驶一款A00级小车时,也能有足够的安全感。

目前国内5-10万级的纯电小车有很多选择,T03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也说明了它有足够的实力。此次改款,T03还新增了一款拉低门槛的200公里续航版本,这也给对智能配置需求不大的消费者更多选择,而310公里和403公里续航的版本,则更适合要求更高的用户群体。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T03
T03
指导价:5.99-8.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8.9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5.99-8.99
微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