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影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R”不性能,试驾广汽传祺影豹R

2023-05-06 11:2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试驾 对于喜爱驾驶的朋友来说,“R”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代表着性能和操控,代表着激情和逐梦——比如说本田思域Type-R,又比如说高尔夫R和尚酷R……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车,广汽传祺影豹1.5T版本尽管概念不错,但性能还是有点不够看的,于是影豹R来了。

这台影豹R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的是8A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7秒。

从数据上看,这个“R”是一点不虚,至于开起来怎么样,那得开出去溜溜才知道。影豹R拥有ECO、Comfort、Sport、Race几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在ECO和Comfort模式下,影豹R和影豹同样都是一款十分容易上手,开起来也十分轻松的“买菜车”;而切换至Sport或者Race模式后,2.0T的动力输出相比1.5T的影豹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特别是在中后段的加速上,影豹R的后劲明显更足。

另外,凌厉的加速,还要配合好听的声浪才更完美,就像牛排和红酒。影豹R的排气得益于阀门的加持,在Sport或者Race模式下,一脚油门下去,不用喇叭,光那一声低沉的咆哮声就能吸引无数眼球。

在悬挂的设定上,工程师们针对影豹 R 的避震器进行了深度调校,让它可以在性能与舒适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在通过小的沟坎时,既能有效过滤掉传递到车内的震动,又能保证一定的路感,这种感觉十分赞。

当然,作为一款性能车,出色的加速性能一定要建立在同样出色的制动效果至上,否则就是一具移动的棺材。影豹R配备的是一套四活塞 continental 高性能卡钳,明显要比以往的浮动式卡钳制动力更强——官方给出的100Km/h-0的制动距离为34米。

不得不说,影豹R绝对是一辆只要开过就会爱上的车型——不过,也或许,你还没开就已经爱上了。

影豹R与现款影豹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向饰条将格栅一分为二,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而在新车的下包围,则采用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拥有尺寸很大的通风口。同时,中网上的红色“R”标识也体现了其性能版的身份。

来到侧面,影豹R的侧面线条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换装的密辐式19英寸大轮毂,以及透过轮毂依稀可见的红色四活塞卡钳十分十分炸裂。

同时,在车前翼子板附近依然能找到红色的“R”字标识。

而车尾就更拉风了,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十分夸张的扩散器设计,加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与两侧通风口,又有谁能拒绝呢?

内饰方面,影豹R采用大面积灰色 Dinamica 面料与黑色皮革搭配,十分高级;方向盘底部和座椅头枕上的“R”标于车外相呼应,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头真的“豹子”。

另外,新车增加了红色UI主题,瞬间让运动感拉满;特别是在Race模式下,液晶仪表盘中除了日常的时速表、转速表、挡位信息等之外,还配有换挡提示功能。中控屏内部可显示涡轮压力、机油温度、机油压力、水温、进气温度等参数,让“性能车”的名号不仅仅停留于外表。

值得一提的是,影豹R采用了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增强了腿侧和肩部的支撑,不仅提升了舒适度,而且还能够为激烈驾驶提供更强包覆感和安全感。

写在最后:

近些年,自主品牌车型中,号称“年轻人的第一辆性能车”的,影豹R绝不是唯一一个。不过,这名号真能和性能对等的,却是不多,而影豹R能算一个。它或许并不完美,但在20W以内能玩到有着如此性能的小钢,还是十分划算的。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影豹
传祺影豹
指导价:10.8-15.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15.8
其他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10.8-15.8
其他
1.5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