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朗巍全新君越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9-04-22 10:01: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4月20日,全新别克君越上市品鉴会在济宁朗巍别克4S店圆满成功,全新别克君越外观采用了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搭载2.0T+9AT动力,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济宁朗巍别克新老客户及济宁地区主流媒体等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主持人现场公布了全新别克君越售价、配置及贴心的购车优惠方案,公司领导亲自为新车揭幕。

全新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七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23.98万-28.98万元。同时,购买全新君越可享受“购车无忧”四重豪华礼遇,全方位提升车主用车体验。作为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代表,全新君越领衔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并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实现产品实力的全面革新。

  

  

  

自2006年首发至今,别克君越代表着别克品牌的前沿设计趋势与科技实力,并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全新君越与君越Avenir上市,以突破中高级车型级别定义的高档品质,为当代创新进步的社会中坚带来更富科技感、品质感与驾驶乐趣的体验,并助力别克继续发力高端市场,再拓品牌发展的新格局。济宁朗巍别克新车到店,更多优惠促销福利欢迎莅临济宁朗巍别克恭迎品鉴。销售热线:0537-7977999 售后服务:0537-5155567 公司地址:济宁市任城大道洸府河桥东杨家河公园对面(圣达汽车博览中心)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