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乾宝行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落幕

2019-06-19 09:24: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THE 7独立思考

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

济宁乾宝行新BMW 7系 上市发布会

圆满落幕!

旗舰风范塑造凛然气魄,用非凡匠心彰显卓然品味。

2019年6月15日,济宁润华宝马新BMW 7系上市发布会在艺术粮仓音乐厅 成功举办!

新BMW 7系 客户签到

下午15:00开始 即有客户、媒体朋友陆续到场 签到。

下午16:40 大家集体登上大巴,向着目的地出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艺术粮仓——等闲谷。

艺术粮仓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并深入认识了粮仓...

 

 参观过后,我们为客户准备了鲜美可口的晚宴。在艺术的庭院里,每个人包括孩子都似乎被熏陶,连桌上的啤酒都自然而然变得优雅起来。夏日的小酌不再是野蛮的宣泄,而是成了锦上添花的品味生活...

新BMW 7系 客户落座

饭后茶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至活动主场地——夹山音乐厅,新7系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嘉宾入座后,一组7系的视频打开了了观众的味蕾。

 

 一段欢愉的中国传统乐器表演拉开新BMW 7系正式发布的序幕。

新BMW 7系 发布仪式

7系作为BMW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旗舰车型,它被汽车发展史称作一款伟大的车型。拥有一直领先与行业、领先于时代的前瞻,拥有超过四十年的历史和六代更迭。新BMW 7系,不仅代表了BMW最前瞻的造车工艺,也代表了对于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

新BMW 7系,以独特的方式将豪华、设计、创新和宝马标志性的驾驶体验融为一体,我们有信心它将会更加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同时,也相信它将以优异的市场表现,续写BMW7系的传奇与辉煌。

新BMW 7系,拥有现代美学所推崇的设计感,注重化繁为简,通过简洁犀利的线条勾勒出风范与气魄,展现磅礴的气势和震撼力。作为BMW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将豪华感渗透至每一处细节,以考究的内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带领驾乘者踏入“新奢华之境”。

世界越喧嚣,越需要独立思考。

伴随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 7.0,带来智能互联驾驶舱的新概念,新7系更依托强大的传感器系统,提供目前领先行业的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结合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新BMW 7系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的完美平衡。

新BMW 7系在济宁乾宝行震撼上市,共推出六款升级车型,价格区间82.8万-242.8万元。新BMW 7系的推出是宝马集团持续推进全新“第一战略”,不断深化在A.C.E.S.(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作为BMW大型豪华车阵列的中流砥柱,新BMW 7系携全新设计语言和前瞻创新科技气势呈现,展现出BMW品牌旗舰车型的自信风采,并将助力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新BMW 7系集品牌领导力、创新、豪华和科技于一身,开辟出前所未见的豪华新境!

主持人公布价格后,客户纷纷上台近距离赏车合影。

音乐厅内更是别有洞天。BMW 7系历史墙、7系每处细节工艺展示视频、钢琴弹奏又让大家不虚此行。

除了视觉盛宴还有精美的甜点饮品

 

 晚上9点,新7系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圆满落幕!尽管很晚了,但是大家依然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相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润华宝马济宁高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197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