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H6

2019济宁鸟巢啤酒节 哈弗与您共同畅玩

2019-07-29 22: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7月26日济宁市2019济宁广电鸟巢啤酒节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夏季娱乐盛宴,啤酒节每年都吸引着大批的市民前往济宁鸟巢狂欢。烧烤、啤酒、网红、电音让现场成为了狂欢的海洋,而7月28日更是哈弗主题之夜,由哈弗为现场观众带来的演出和互动将现场推向了一波波的高潮。

当天哈弗店内参与“哈弗H6盛夏嘉年华”活动的部分哈弗H6车友更是一同来到了啤酒节现场。

  

  

  

  

  

  

现场热舞狂欢、歌手驻唱、啤酒大赛,更有维密秀劲爆大家的眼球。

在全球化方面,哈弗品牌不仅要做“中国SUV的领导者”,还要做走出去的探路者,更要成为“全球SUV的领导者”。2019年6月,哈弗品牌位于俄罗斯的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这是中国汽车首个在海外独资建设的全工艺制造工厂,项目投资5亿美,历时4年,规划年产15万辆,本地化率达到65%。图拉工厂的投产不仅是哈弗品牌迈向国际化的一大步,更是哈弗品牌助力中国汽车制造业走出国门的重要一步,这一步开创了中国汽车制造业进入一个崭新时代,同时也宣告了哈弗品牌将依旧引领中国SUV砥砺前行。

在活动现场,哈弗在主舞台闪亮登场,为现场参与者奉上精彩大礼。在炎炎夏日,通过极富挑战的游戏以及极具科技色彩的人车智慧体验,不仅可以拉近哈弗SUV与消费者之间距离,更让哈弗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购买哈弗品牌新车,还将额外享受“真国六 放心购 哈弗钜惠至高2.8万”的活动,以累计73个月SUV市场销量冠军的全新哈弗H6为例,在升级为国六排放标准之后将享受包括现金促销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在内的18000元至高综合钜惠。如此诚意满满的钜惠,在方便广大用户以更低的门槛入手更高标准的国六新车的同时,势必将助力哈弗销量持续走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济宁圣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南营村虎标工业园圣华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167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