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汽车杯 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大赛

2019-09-12 20:4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9月8日,由杭州萌宝工厂联合横店影视城共同主办、《魔法学院》为战略合作伙伴的MODEL BABY超模北鼻4全国平面童模大赛济宁赛区城市百城颁奖典礼在领克中心举行,本次济宁赛区活动由领克汽车赞助支持。

据悉,MODEL BABY超模北鼻全国平面童模大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通过前三届“Model Baby”平面童模大赛,已在全国选拔1.5万名童模入库,为儿童母婴商家挑选平面广告童模提供便利,为秀场商演、综艺栏目、影视剧、电视台等全国各地需要童模的机构搭建演出活动选人平台,为孩子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在活动现场,参加“Model Baby超模北鼻”的模特们,依次带来了T台走秀、跆拳道表演、架子鼓表演、机器舞《热血巴士》、流行舞《排山倒海》《酷gril》、民族舞《欢乐铃鼓》、戏剧表演《天天向上》等精彩的演出,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当天的精彩现场。

  

  

  

  

  

领克(英文名:LYNK&CO)是由沃尔沃&吉利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为个性、开放的都市人群提供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新能源的出行解决方案。领克汽车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领克02
领克02
指导价:11.98-19.28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98-19.2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