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济宁站圆满落幕

2019-09-23 21:11: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9月21日,济宁)今日,新美式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山东朗巍4S店迎来了下半年的一项重大活动“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济宁站”。荣幸邀请到了著名财经主持人、财经评论界经济学博士-马红漫博士、凯迪拉克品牌市场营销事业部区域推广经理黄菁华女士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与众多凯迪车友朋友和嘉宾们齐聚济宁运河音乐厅,分享经济新时代,投资新机遇。

上午10时马红漫博士在山东朗巍凯迪拉克总经理孙序凯先生陪同下参观全面升级改造的新展厅,并邀请马红漫博士、黄菁华女士、济宁资深媒体代表-李一兵先生、凯迪拉克车主代表-吕晓磊先生、孙序凯先生共同为新展厅进行剪彩。全新的展厅要求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服务凯迪拉克的每一位车主。

  

 

随后,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私享会,马红漫先生就”经济新时代,投资新机遇”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与济宁当地财经界、企业界、媒体界精英人士交流了财经热点问题。

 

到场的嘉宾沉浸在马红漫博士专业的分享当中,在交流环节积极的与马红漫博士互动。

  

私享会结束,马红漫博士赠送给在座的每一位嘉宾亲自编纂亲自签名的书籍并合影留念。

下午场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在济宁运河音乐厅顺利举行,论坛现场人气爆棚。凯迪拉克营销经理黄菁华女士为论坛拉开帷幕,分享凯迪拉克的品牌故事和历史。

精英论坛上,马红漫博士引经论点,用犀利的观点分析经济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嘉宾讲解投资新机遇。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均表示收获颇丰。

 

敢创精英论坛活动吸引了大批马红漫博士的粉丝来到现场。凯迪拉克车主朋友和嘉宾们认真聆听了马博士演讲,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至此,凯迪拉克敢创精英论坛—济宁站圆满收官。

凯迪拉克,感谢每一位嘉宾的莅临支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山东朗巍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桥东188米北(圣达汽车博览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1041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