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温暖回家路 济宁站伴您行

2020-01-14 14:52: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1月10日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地球上最大规模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已经开演;据悉,长安汽车温暖回家路关怀活动第二季如期而至,在各大汽车站高铁站等为往来旅客提供免费补给和温暖服务,全国58站,山东省4站现已全面启动。

长安汽车温暖驿站不仅给旅客提供免费的食物热水、充电服务、纸巾,不仅温暖千万回家人,还为旅客准备了过年的对联福包和购车红包,现场免费领取福包带回家,还能扫码参与活动抢购车福利红包,让每一位游子的归家路有温度也有惊喜。

 

山东省内站点包括临沂、济宁、德州、潍坊,2020年1月10日启动截止到1月21日。

 

在济宁汽车北站的入口不远处,一大早,长安汽车的温暖驿站已经有工作人员在准备当天要给旅客们提供的物品,清洁现场展车,确保现场设施正常使用,让往来休息的旅客感受到长安汽车的温暖关怀。

 

  

  

 

现场停留等车等人的旅客到场休息和咨询,一杯茶,一碗热腾腾泡面,让大家驱寒温暖。

 

现场还有长安汽车的铁杆粉丝驻足,与工作人员畅聊2款新车和配置将近40分钟,家里是老悦翔开了6年了,等车间隙与工作人员畅谈长安汽车CS75PLUS,对这款车的了解和推崇是真粉丝:“这个车完全不输给豪华车,配置都非常先进,长安今年出的这款真的相当不错……”与销售人员互留联系方式。 

温暖回家路 长安温馨行

以客户为中心,体现对用户的“诚实、温暖、周到”,长安汽车2020温暖回家路系列活动开启,5亿红包疯狂派送中,即日起至1月31日,扫描活动二维码即有机会抢得!此次长安驿站,在全国内共设有58个站点,持续1-2周,将持续为往来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这个年末,温暖返乡,让爱回家,敬请继续关注长安驿站。

为返乡的旅人提供一丝温暖长安汽车在行动!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