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神AX7pro|AX7 2021款济宁上市发布会

2020-09-21 15:1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20年9月19日,“硬核升级 实力担当”——东风风神AX7pro|AX7 2021款在济宁天禧东风风神专营店举行。发布会上,济宁多家主流媒体、济宁东风风神新老客户的见证下,东风风神一款被称为【民间小猛士 全网最硬核】,是有颜、有智、有实力的硬核智慧SUV!

主持人活力开场

上市活动现场客户热情高昂

 

销售经理产品介绍+新车揭幕

新车指导价

除此之外,用户购买风神奕炫AX7,还可尊享包含现金礼在内的七重炫礼!

新车备受欢迎

  

  

订单一定不能少

AX7车系一直以来都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主力SUV车型,自第一代东风风神AX7诞生至今,凭借它的过硬实力,已经获得了25万用户的信赖。如今实现了全面革新的AX7 PRO,更为我们带来了动感凌厉的硬朗造型、激情澎湃的高效动力、引领业界的智享科技与卓越可靠的越级品质,是一款真正有颜、有智、有实力的硬核智慧SUV。


以全新的硬朗造型为战袍。锋芒凌厉的车身肌肉线条和全新前脸造型,刻画AX7 PRO硬核意志,硬形象呼之欲出,搭配全新的赛道标识,行进间气场全开。环抱式智能座舱设计,大面积多方位的软质材料应用,更有红黑拼色皮质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档次和豪华感。

以披荆斩棘的硬核实力为锋刃。凭借全新第二代EP6 1.6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以及欧洲专家调教最佳性能平衡底盘,AX7 PRO构筑进击未来的硬核“铁三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L,兼顾高效动力与平顺操控。

以安心可靠的越级品质为铠甲,AX7 PRO不仅有钢筋铁骨,更是内藏乾坤。全车6安全气囊,有效保护司乘;低VOC环保内饰材料的应用,获行业权威认证的CN95空调滤芯,以超高标准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呵护用户健康;更有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服务,尽享无忧畅行。

以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为智囊。AX7 PRO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加适应中国道路情况和消费者驾驶习惯,与最新WinL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共同加持,使得AX7 PRO会沟通、能思考、更懂你。

济宁天禧东风风神旗舰店!

地址:置城国际店 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置城国际东100米路北

电话:400-068-1313 转 199 各县区直营店同步销售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