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 走进山东济宁

2020-10-31 22:2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无忧服务中国行”是长城皮卡倾心打造的服务品牌活动,自2019年开展以来已经在多个省份落地开花。“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和点赞。

10月29日,“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落地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马集镇马集村,济宁圣华(集团)汽销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车主提供选车、购车、维修保养全程无忧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打造专属消费者的服务IP。

马集镇拥有丰富的资源。山石资源储量大,石材加工已初具规模,全镇境内共有大小山头21座,石灰岩储量1.1亿立方米。农业资源丰富,小麦种植是主导产业,经济作物以贡品红皮大蒜和杏树、核桃为主。马集镇畜牧、养殖行业和林业种植也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全镇万只鸡场3处,万只鸭场2处,被市级验收合格的2万只养鸡场一处。2005年 建设速生丰产林3600亩,新建完善农田林网13000亩,绿化沟路渠46条,绿化河堤2180米,封山育林1300亩,共植树110万株。促成了当地皮卡用车需求的庞大体量。

此次,济宁圣华(集团)汽销将马集镇马集村作为“无忧服务示范区”,进一步提升新老车主选车、购车、用车、售后体验,打造无忧用车环境。

车辆免费检查,油液添加活动现场,济宁圣华(集团)汽销将“4S”店搬到家门口,老车主们不仅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属服务,还收到了精致的专属礼品。

  

“无忧服务中国行”同时,济宁圣华(集团)汽销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开系列公益行活动。此次走进马集镇马集村,济宁圣华(集团)汽销将焦点还放在关爱当地弱势群体身上,向示范区贫困村民捐助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村民改善并提高生活水平。

多年来,济宁圣华(集团)汽销在教育、扶贫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其中有很多坚持了很多年,还在默默付出。通过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而影响一批人、改变一批人、甚至塑造一批人,让他们的内心充盈着幸福和温暖的感觉。做公益,不仅是为了得到商业回报,更是为了体现社会价值,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作为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凭借皮实耐用、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等产品优势,实现连续22年国内销售、出口保持先列的皮卡品牌,冠军品质不止于销量。长城皮卡在销售服务体系不断升级创新,树立行业标杆典范。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炮
指导价:9.78-28.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28.98
皮卡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9.78-28.98
皮卡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