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不打烊 济宁众诚一汽-大众恭贺新春

2021-02-10 21:44: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恭贺新春

2021新年快乐,属你最牛

尊敬的一汽-大众新老客户:

您好!时间飞逝,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过去的一年感谢您对一汽-大众济宁众诚旗舰店的支持与鼓励,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一汽-大众济宁众诚旗舰店全体员工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春节期间自驾安全检查须知

1 发动机

发动机在年底需要正常保养,检查是否漏电,电路、油路、活塞都需仔细检查一次,和平时的保养一样就可以了。出门到偏远的山区可能会加不到高标准的汽油,因此,尽量在到达山区前加满油。

2 变速箱

变速箱主要检查是否有漏油的情况,一般变速箱在4-6万公里之后就得更换变速箱机油了,更换机油时需要先清洁再更换。平时开车时切忌急加速,这样对变速箱摩擦片的磨损很大,启动和行驶中的急加速都会对变速箱齿轮有较大的损伤。

3 轮胎

轮胎主要检查磨损情况,是否出现侧面鼓包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跑高速是非常危险的。如果磨损严重或到期了,就要进行更换,避免产生安全隐患。轮胎还要检查4个轮子的胎压是否一致、胎压是否足够。另外因为过年的时候汽车载的人和物品都比较多,所以车胎的压力也要适当提高些。

4 刹车

刹车对于跑长途回家的人来说至关重要,检查刹车片是否到了更换时间,刹车碟是否到了磨损数值的极限。刹车油也要定期更换,一般2年或者4万公里就需要更换。

5 防冻液、雨刮液

在天气寒冷容易结冰的地方,最好使用原厂的防冻液,原厂防冻液不会产生水垢,对发动机不会构成什么大的恶劣影响。如果需要把汽车开到北方,雨刮水也需要换上防冻的,以防止喷出的雨刮水快速结冰。如果到了温度在零下40°C的地方,这时候就必须要把雨刮水换成发动机的防冻液了。雨刮液在下雪天气消耗很快,所以建议车主多买几瓶雨刮液放车上以备不时之需。

6 电池

跑长途前一定要检查电池的状态是否良好,用专业的设备检查电池状态。电池最怕的就是车子不经常开。一般在市区行驶半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充满电。

7 底盘

底盘的检查主要是看有无漏油,减震器、下摆臂有无老化、松弛,这些都是影响汽车安全的点。如果汽车在行驶中有异响,就要去检查了,一般异响都是问题出现的表征。底盘在平时开车的时候都要注意,开一万公里就需检查一下有无松动、是否需要紧固。

8 灯光

灯光的检查在于确定灯光是否准确,需要找专业技师调节灯光的高低左右,这样开长途才能准确看清路况。灯光平时就经常需要修正,灯光的保养也很重要,平时开车尽量不要涉水。除了这些基本的检查工作之外,最好详细检查车辆的各方面情况,让您和您的爱车以更佳的状态无忧出发、安全到家。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