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征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申科易购】踏上征途品鉴会完美收官

2021-03-08 23:1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3月7日,由申科易购主办的踏上征途品鉴会完美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活动环节环环紧扣,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除了邀约客户外,还吸引了很多路人的驻足围观,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或拍照、或拍视频

主办方还特意请来了乐队、舞者前来助兴,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引得观众掌声不断!

主办方还专门为到场客户细心的准备了精美的小点心,有没有特别想吃呢?做五菱的车主,享尊贵服务。

COSPLAY小姐姐也都好漂亮,真的是赏心悦目呢。

小朋友还真的是抵抗不了气球吸引力呢。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活动的主角。征途,是五菱品牌对于创业者群体专门研发设计的又一款匠心产品。说起五菱,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五菱汽车,被各路车友评为:秋名山车神、百万SUV比赛搅局者等美誉称号,五菱牌春晚口罩更是将五菱的“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产品设计理念付诸实际行动中。

五菱征途造型采用“机械美学”设计理念,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前脸造型简洁大方且不失青春气息。前格栅采用宽大的镀铬件装饰,城堡式设计充满机械工业之美,熠熠生辉的前大灯与格栅风格搭配相得益彰,带来青春奋斗的力量感,符合新时代主流审美。


 

五菱征途侧面大气稳重,极具现代主义个性风格。车身与车窗尺寸采用黄金分割比,使乘用空间和装载空间得到最大延展。

3160mm的轴距保证了优越的货箱尺寸,实现了巧身姿、大容量。货箱搭载了模块化的龙门架结构,兼顾装载力和观赏性,充满奋斗朝气。

在色彩搭配上,五菱征途也让人惊喜。从这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色彩丰富,并在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均采用套色设计,与车身颜色相辅相成,整体尽显青春气息。

作为五菱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彰显出五菱对新时代奋斗者的精准洞察力,在满足实用性需求的基础上,充分满足其个性化审美,陪伴万千奋斗者踏上征途。

最后,再次感谢到场的各位家人朋友们,谢谢大家对上汽通用五菱的支持、对申科易购的支持!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征途
五菱征途
指导价:5.88-6.2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28
其他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