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凯翼汽车-轩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翼轩度上市济宁站12月18日圆满成功

2021-12-21 22:3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2月18日,凯翼轩度济宁站上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凯翼汽车的首款运动型家轿,新车版型命名融入巴蜀文化特色,推出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六款版型,并提供1.5T-MT、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6.78万元——9.39万元。

本次轩度上市结合凯翼全系车型进行团购活动,万元钜惠就在12月18日,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嘉宾陆续进行签到,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凯翼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张瑜先生,凯翼汽车山东大区经理马晓先生,济宁盛瑞集团董事长刘艳艳女士,济宁盛瑞集团总经理 李立松先生,济宁汽车网董传节先生、齐鲁晚报缪大鹏先生、济宁广播电台孔凡峰先生、今日头条张爱娟女士、易车网张培阳先生、汽车之家曾庆建先生、团车网李洋先生。

我们的客户朋友也是早早地到达现场,共同来见证轩度上市,现场座无虚席,人气非常火爆,对于刚步入家庭生活的年轻人而言,面临着彰显个性与家用的双重诉求,凯翼汽车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点,基于用户调研的基础上,经潜心自主研发,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运动家轿。奇瑞集团是凯翼汽车坚强的后盾,未来将会继续全方位支持凯翼汽车的发展,持续助力凯翼汽车完成年轻化产品矩阵的布局与迭代。

很快进入了今天的高光时刻,由凯翼汽车山东大区总经理张瑜先生和济宁盛瑞集团总经理 李立松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轩度的产品外观,正是由拥有众多豪华品牌汽车设计经验的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Lowie Vermeersch)亲自操刀,通过自身对东方文化的解读,将硬派型格和都市风度完美融合,这正是“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的灵感来源。

轩度在研发之初充分利用场景化流程思考,车型以新潮动感造型、高科技配置和超感澎湃动力,轻松满足年轻人对梦想座驾的追求。

进入团购环节之后,现场的客户也陆续开始订购,不一会就排起了长队,济宁鑫铮诚凯翼汽车也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我们的客户准备了非常丰厚的礼品以及抽奖活动。

带着年轻人面临的困惑与思考,轩度在万众瞩目下锋芒亮相。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洞察分析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基于“用户之旅”研究提出“价值营销”理念,并表示凯翼汽车将为用户提供真诚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真诚的定价。

在价格与权益环节,凯翼也给出了与年轻消费者交友的极大诚意,提出购车“双终身”用车保障,让消费者安心购车,用车无忧。

 

本次活动最终收获轩度订单28台,感谢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选择,感谢每一位领导以及嘉宾的到场见证,在愈加激烈的下沉市场竞争态势下,轩度宛如市场中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终结年轻人的“决策犹豫”。凯翼品牌在年轻基因的基础上,积极拥抱新生代,有理由相信凯翼汽车将成为汽车市场的“后浪”。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翼轩度
凯翼轩度
指导价:7.98-9.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9.39
其他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7.98-9.39
其他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