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 守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2022-05-11 23:0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全球变暖、环境恶化主要是人类的工业生产、生活等行为造成地球气候变化的恶果。在现代人的消费中,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化石燃料和木材占有绝对的霸主地位,它们均是由碳元素构成的自然资源。“碳”耗用得越多,导致地球变暖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也制造得多。现在,我们必须改变以前的高碳生活方式,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拯救我们的家园——地球,才能共同拯救我们人类自身!

高效低耗,开车用电明智之选

跟汽油车比更少的碳排放,更少的噪音,甚至是更少的花费,如今,开车用电取代汽油逐渐成为了很潮流,沃尔沃新款XC90 T8的纯电模式就很好用。最近这款车型也迎来了全新升级,新车搭载全新的动力电池和后轴电机驱动系统,电池容量升级到18.8kWh,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59km,这个续航能力对于城市通勤路段肯定是够用的,上下班开启纯电模式,开启你的环保之旅吧~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新款XC90 T8凭借电机的介入,动力响应更为迅捷,助力每一次流畅平顺的起步,打造都市穿行间顿挫零感知,驾乘舒适性全方位提升。

强大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颗粒物说再见

在空气污染物中PM2.5一直是首要污染物,在路上我们会戴着口罩,在家里我们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而在车里怎么办?沃尔沃XC90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就能帮你解决这个烦恼。这个清洁仓包括了一整套清洁座舱解决方案,包括车内空气净化、内饰排放控制和新车气味管理等并可以通过视觉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状态。在2019年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首次引入AAC(Advanced Air Cleaner)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该技术为沃尔沃汽车携手Blueair共同研发,中国市场为全球首次运用。它在高效滤芯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静电过滤技术,利用静电吸附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以双重科技达到更完美的过滤效果。大量测试结果显示,AAC在去除有害气体颗粒物方面具有同级最佳性能,在实际运用中,AAC这套系统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滤芯+静电双重模式,让每一口呼吸都清新。

优质用料更环保

车内使用更好的材料,不仅仅在于看上去高级,更是对于呼吸系统的一种保护,没有刺鼻气味,触摸之后不会出现过敏现象,对于健康也更好。沃尔沃对于车辆内部材料的选用也是严格的,有一套完整的推荐和禁止使用的材料清单,比如,车内乘员经常接触的车门把手、钥匙、变速箱换挡杆、按钮、安全带插销等部件均严防镍泄漏,符合欧盟针对长期皮肤接触部件(例如珠宝)的镍泄漏标准。就连手刹按钮、方向盘标识等常常被忽视的车内部件也需要进行接触过敏测试,杜绝出现因为触碰到车里的东西而出现过敏现象,沃尔沃绝对安全。

气温逐渐升高,车停放在太阳下一段时间会出现异味?所有的车款车内材料需要经过仔细地挑选和严苛测试,以保持对过敏和哮喘人士的友好,同时在车出厂之前,沃尔沃自己也会先进行一轮测试,除了严苛的机器测试之外还会组织普通人组成“鼻子小组”,通过在不同环境下进行实际气味测试,没有异味时,车才能通过检测。

地球需要我们共同守护,在日常生活中,低碳环保理应成为我们的生活态度,出行就选绿色、健康、环保的沃尔沃XC90吧!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