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信部第285批新车公示218款新能源入选

2016-05-26 09: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的规定,工信部日前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5批)予以了公告,共有21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进入该公告的新能源汽车可开展生产销售,但是要获得补贴,还需再获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准入。

1、 纯电动轿车/乘用车方面,北汽、长城、御捷马、卡威、吉利等12款车型入选。

2、插电式乘用车方面,比亚迪宝马之诺、上汽等7款车型入选。

3、纯电动客车方面,安凯、江淮、安源、北奔、北方、福田比亚迪、白云、五菱、陆地方舟、尼欧凯、友谊、青年、海格、开沃、依维柯、飞燕、大通、象牌、野马、华新、金龙、金旅、宇通、黄河、中通、中植汽车、穗通等28个品牌75款车型入选。

4、插电式混动客车方面, 安凯、海格、易圣达、金龙、金旅、宇通6个品牌21款车型入选。

5、新能源专用车方面,福田北京、大运、黄海东风、华神、扬子江、东风、福建、环球、蓝速、田野、中悦 、卡威、陆地方舟、青年曼、康迪五菱、畅达、跃进、金龙、凯马、时风、太行成功、东风、金杯、邢牛、海德、解放、神州、宇通、长帆汽车、迪马、炫虎等33个品牌103款车型入选。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