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

2017-05-25 16:52:52
分享到:
来源: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作者:

即日起,齐鲁晚报“高考服务季”系列活动启动,其中“高考服务季”主题公益活动——“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现面向济宁市区招募爱心出租车及私家车,出租车司机可通过所在的出租车公司报名;私家车主可通过凤凰汽车济宁站在线报名。

由齐鲁晚报今日运河发起的“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今年的“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时间为6月7日至8日。届时,送考车上将张贴统一的标识,在两侧后视镜上悬挂“绿丝带”。高考期间,在济宁城区范围内,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绿丝带”爱心送考车辆。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出租车司机及私家车主,应保证车内环境干净,用微笑和爱心对待每一位考生,同时严把车辆安全关。活动期间,应保证不拒载,按时接送考生,保证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

详细咨询电话:13791781611 或微信号:13791781611

欢迎济宁市区爱心车主参与到活动中来,我要报名------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