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起中国驾照得到美国密西根州承认

2017-08-04 16:3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8月4日,美国密西根州旅游局发布了一条令中国游客高兴的消息,即中国驾照得到密西根州承认,持中国驾照的游客能够合法在密西根州自驾。众所周知,密歇根州是美国汽车之乡,像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的总部均位于这里,而每年初举办的“北美车展”也就在底特律举办,这里会有大量的持有中国驾照的人们到此旅游、工作,不能合法的开车,确实不够方便。

通用汽车总部大楼,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

密西根州兰辛市——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先生近日宣布,允许持有合法且在有效期内驾照的国际游客在本州自驾的法律正式生效。此举将极大地便利非本州居民在密西根州体验自驾游。

2017年春季通过的2016年第138号公共法案撤销了对于《密西根州车辆法典》中原先禁止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的公民在密西根州驾驶车辆行驶的条例。“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游客来到密西根州旅行时,最为热衷的莫过于密西根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从国际大都市底特律到上半岛的自然风光。”密西根州经济发展促进署(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下属机构,密西根州旅游局(Travel Michigan)的副总裁大卫•洛伦兹先生说到,“由于密西根州面积辽阔,景致不胜枚举,因此往返各景点间的最佳方式莫过于自驾游。如今法案的生效将对我们在中国及其他市场的推广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积极作用。”

密西根州车牌

根据新法案,任何持有本国颁发的合法且未逾期驾照的游客(非商业驾驶员除外)都将被允许在密西根州驾驶车辆行驶。但需要注意,驾驶者在驾驶车辆行驶时必须随身携带驾驶证。另外,对于中国在内的非英语语言国家,例如中国的驾照上没有显示英语,中国游客还须携带具有英语翻译的驾照公证件。

根据美国商务部针对国际航空旅行调查(SIAT)的数据,目前密西根州的主要海外客源国依次为:英国、德国与中国,三国共占总游客量的36%,其中中国占比为9%。在此之前,中国游客多以商务、留学与探亲的名义访问密西根州,因此大多搭乘团组的巴士往返于密西根州的城市/景点之间。尽管受限于先前的不便,中国市场近年来依旧有着79%的大幅增长,因此如何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提供更多出行便利不仅是密西根州旅游局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也会是令密西根州在五大湖地区脱颖而出的关键。随着自驾游市场的大门打开,中国游客将在密西根州停留更长,游览更久并消费更多。“100多年前亨利•福特先生在密西根州量产汽车从而改变人类的出行方式,如今我们紧随市场发展趋势,欢迎国际游客来密西根州体验自驾游的无穷魅力。” 大卫•洛伦兹先生补充到。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