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济宁锦祥总经理孙宁专访

2018-04-08 09:4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您好,孙总!今天很荣幸能采访您,本届齐鲁(济宁)春季车展上汽大众的展出面积和往年相比有所变化吗?这次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最受欢迎的是哪几款?

孙总:展位面积没有太大的变化,展出面积有200平方左右。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13款车型,除现在热销的车型外,还带来了辉昂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用户提供多化的选择。目前,最广受西南市场消费者欢迎的车型有全新途观L、途昂和全新朗逸

凤凰网汽车:对于新车型的注入,我们对其有着怎样的期待?

孙总:新车型今年是两款,一款是途昂,一款是途观L,一上市就得到了全国消费者,包括济宁消费者的热爱和追棒,整个月度的销量提升速度应该说是超过我们的想象。所以,我们在这款途昂极地版车型上也抱有很高的期待。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我们更觉得这款车上市以后,会带动途昂更多的往运动风格去靠拢,也会吸引一些新的消费者。从目前而言,整个上汽大众因为两款新车型上来以后,我们开始主打SUV的家族,策略和产品配合度在鲁西南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凤凰网汽车:根据目前已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多数合资品牌销量增幅均下降,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最近的销量如何?

孙总:就销量数据而言,辉昂、凌渡、朗逸值得点名称赞。凌渡打开了A+级运动型轿车的潜在市场,代表了上汽大众对中国车市的敏锐思考,一方面,尝试再细分市场,另一方面,以运动化招徕年轻消费者关注。从目前来看,凌渡这款车已经相当成功了。朗逸再次成为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从PQ34切换到MQB平台,朗逸将要在今年换代。这一“本土化”特征颇为明显的大众车型,也许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凤凰网汽车:针对齐鲁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我们品牌有没有什么降价优惠政策?

孙总:这次齐鲁车展也拿出诚意,特地制定了针对济宁消费者的优惠政策。我们也是结合厂家的政策,最大的促销幅度基本在30000元左右,低的有10000元左右,也是给济宁消费者非常好的购车时机。在齐鲁春季车展期间能够有这么一个机会来展台看一下。

凤凰网汽车:那此次车展上汽大众定下的销量目标是多少?能否给我们透露一下?

孙总:去年济宁车展销量有100台左右,由于今年有更多新车型的加入,所以期望还是比较高的,希望实现120台的销量。根据目前整个中国汽车市场微增长的态势,这是一个较高的目标,所以欢迎更多对上汽大众感兴趣的消费者前来我们的展台参观、咨询,最终能成为我们的用户。

凤凰网汽车:如今,大家都在谈中国的消费升级,汽车也慢慢进入了中国的三四线城市。作为主机厂,你们如何看待汽车消费升级?

孙总:汽车消费升级跟国家的侧供给改革有一定相关性的,对主机厂而言,主要是产品版图的升级。现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车型已基本涵盖了A0级、A级、B级、C级、SUV和MPV车型,所以我们特别希望,通过途昂、辉昂等高端车型的加入,更好地满足品牌忠诚度高的消费者的产品升级需求。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则借助网络给消费者距离更近、服务更优的消费升级。 凤凰网汽车:谢谢孙总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上汽大众能够在今年的齐车展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上汽大众济宁朗巍-锦祥店

电话:400-068-1313 转 216

地址:济宁市洸河西路与105国道交汇处南188米路东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