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济宁众诚总经理张代启专访

2018-04-07 09:1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在本届2018齐鲁济宁春季车展到来之际,凤凰汽车邀请到济宁众诚一汽大众4S店的总经理张代启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内容如下。

凤凰网汽车:张总你好,感谢您来参加我们的专访,今年是齐鲁车展17周年,我们知道一汽大众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之一了,请您介绍一下今年齐鲁济宁春季车展都带来了哪些新车型呢?

张总:齐鲁车展发展与我们企业发展的这20多年基本是匹配的,所以每一个汽车厂商都比较重视。本次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均亮相齐鲁车展现场,从B级车领导者迈腾,到A+级标杆速腾,再有家轿王者宝来等。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迈腾2017年的销量非常可喜,是什么原因让迈腾能够取得这样的市场表现?针对这次车展我们有什么优惠政策?

张总:迈腾表现十分抢眼,今年迈腾继续强化“B级车领导者”的形象,扩大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影响力。继服务金砖五国峰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重大活动后,如今又再度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与新时代的领创者们同行,其高端的公商务形象也愈加深入人心;迈腾能如此畅销,一是长期的品牌积淀;二是过硬的产品实力;三是创新的营销方式。齐鲁车展既是一个大型车展,又是能够集中释放销量的车展,所以我们很重视。今年我们也是在全系所有的车型均拿出足够的让利空间给客户,在这之外我们又推出每一天几款特价车,尤其是迈腾 ,现在已经是B级车的主销,在它的细分市场是排第一的,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我们自己说用A级车的价格来买B级车,这个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

凤凰网汽车:那么我们看到2018款速腾1.2T也将亮相本次车展,我们知道这款车上市之后口碑是很不错,您能给我们的网友解读一下这款车,它是怎么样取得这么高的市场评价的?

张总:速腾 1.2T它主要的变化是在发动机上,也就是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1.2T EA211 发动机,它的特点就是动力性强,能够用1.2T这样的小排量的发动机取得86千瓦的最大功率,还有200扭米的峰值扭矩,解决了小排量车型动力不足,加速无力这些问题,同时油耗测试的是百公里约5.5升,可以说是小排量,大马力。2017年一汽大众组织了在全国不同城市试驾活动,20辆媒体车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仅是3.65升,媒体朋友都在感叹。同时这款车还增加了很多的配置,尤其是发动机启停技术,它可以降低不必要油耗和排放,在省油的同时兼顾环保,也能够给驾驶者很好的体验。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待2018年的乘用车市场?一汽-大众又将有哪些新品规划?

张总:随着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退出和双积分政策的逐步落实,预计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将继续处于“微增长”的状态,乘用车市场整体也依旧是“微增长”;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将有多款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从而进一步拓宽产品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市场覆盖度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善,预计能从现在的41%上升到70%以上;除了备受市场期待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两款SUV车型外,采用了全新平台、全新设计、诞生在全新工厂的宝来MQB也将跟大家见面;最近你如果看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圈,已经在传疯了第一款我们的SUC-T-ROC的车型,未来2019年一汽大众的新能源车也会投入生产,这将会扭转整个大众品牌产品过于单薄的短版,同时也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增加产品竞争力,使我们做经销商的能够有更多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总之,今年多款新品的到来将给市场带来很多的惊喜,所以今年的一汽-大众将非常值得期待!

凤凰网汽车:现在新兴造车势力强势崛起,传统车企也在努力转型,以应对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行业趋势。基于这个现状,您认为未来汽车行业将呈现出怎样的竞争格局?

张总:我们一直都在关注新兴造车势力,也注意到了市场的变化和发展趋势。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新品牌的不断涌入、新能源、智能互联等诉求的日益加剧,为一汽大众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2016年一汽大众就已经与IBM、华为、清华大学研究院三家信息科技公司正式签署《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展技术创新和业务转型业务;综合目前汽车制造业现状以及未来科技发展趋势,互联与大数据将是汽车行业未来不得不面对的两大课题。对于我们经销商而言,能为消费者找到好的产品,提供好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那么在未来随着新兴造车势力不断涌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汽车市场将依然以产品实力和高品质为根本。我们也将顺应消费者需求,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智能化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谢谢张总在百忙中接受凤凰汽车网的采访,感谢张总的精彩分享。

张总:谢谢凤凰网汽车,感谢这么多年一直忠诚于我们的新老客户,感谢您们的支持和厚爱!祝咱济宁的父老乡亲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