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车展专访圣华集团董事长张广斌

2019-04-08 2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非常感谢张总百忙之中能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采访,本次齐鲁车展哈弗品牌会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

张总:“冠军哈弗 智联新时代”是我们的主题。本次带来的新产品一个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一个是H4智能网联版,这两款车加了更多智能网联的功能,让消费者感觉更加便捷。这次齐鲁车展我们是H系列和F系列同台争艳,H更侧重家庭、大气、实用,F系列更年轻、运动、活力。这次可以说是我们哈弗最全最强的家族亮相。

凤凰网汽车:那么本次参展的核心是?

张总:今年我们参展的核心主题是“冠军哈弗 智联新时代”。我们的4G智能互联系统已经走到了3.0版本阶段,3.0智联系统有四个方面:1、语音方面识别达到97%,无论是哪一个地方的方言,识别率都非常高。2、智能娱乐,有两万多首歌。3、智能控制,远程可以调整温度,远程启动汽车。4、智能出行,高德地图深度合作,提供最便捷出行服务。智能对消费者来讲非常便利,我也认为在智能网联系统方面,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走在世界前端。合资品牌在智能互动方面远远不如中国自己的品牌做得更好。

凤凰网汽车:未来这一块有没有更多规划?

张总:未来在4.0、5.0更多体现在不仅仅满足消费者基础服务,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服务。开发4.0、5.0不断给消费者更多惊喜,我们按照车就是人、人就是车的分享,不断开发更新更高版本。

凤凰网汽车:能否介绍下哈弗品牌未来的一些战略规划?

张总:过去几年哈弗开启了中国SUV快速发展的阶段,开启了这个时代、引领了这个时代。下个阶段,我们放眼全球,要做全球SUV的领导者。我们有好的产品,应该在世界各个街头看到中国品牌汽车,那是中国人的骄傲,所以第一个战略是国际化战略。第二个战略是智能化战略,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智能网联系统。第三个战略,H系列、F系列分品牌分网络,总有一款车适合消费者,满足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群体对哈弗的需要。哈弗H系列更多强调的是经典、大气、实用,更多满足家用需求,F系列更多满足运动的需求,更受年轻人欢迎。通过国际化、年轻化、智能化拉动哈弗整个品牌的增长。

凤凰网汽车:哈弗F7自去年11月6日上市就一直被广泛关注,我们都知道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不仅我们有好的产品,其它品牌也有一些热门车型,如吉利博越长安CS75传祺GS5荣威RX5等。那么与它们相比,哈弗F7的优势在哪?

张总:哈弗F7具有卓越的产品力,这是哈弗F7在竞争中取悦消费者的最大优势。

哈弗F7是最具颜值的SUV。哈弗F7秉持智感美学设计理念,精心打造了太空科技造型,这在国内是首创。

哈弗F7是最聪明懂你的SUV。哈弗F7配备同级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其智能语音识别率达 97%,国内第一,识别速度行业领先、抗噪音识别率国际领先。

哈弗F7是最智能安全的SUV。哈弗F7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定义了SUV安全的新标杆,拥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5%,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为同级最高。

哈弗F7是最舒适的SUV。哈弗F7能够提供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整体达到了中型SUV级别。哈弗F7前排座椅6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采用了3级角度可调,无论长途还是短途都能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哈弗F7全车均采用了环保材料与专属的香氛系统,车内甲醛是国标的1/5,甲苯、乙苯含量是国标的1/100,能够给车内带来健康良好的车舱环境。


哈弗F7是最全能的SUV。哈弗F7由全新F平台打造,拥有同级最强大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多达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卡宴、路虎等豪华车型。哈弗F7两驱车型搭载雪地模式,也为同级独有。

凤凰网汽车:在新能源产品规划方面,长城汽车具体的布局是怎样的?在有了WEY插混系列、光束汽车之后,为什么还会选择打造欧拉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欧拉怎样定义品牌的卖点?或者说欧拉的核心亮点是什么呢?

张总:基本上长城在每个市场区间都布局了一个品牌,欧拉是在A00到A级别,长城与宝马合资的产品是在A到B级别的紧凑型区间,后面还有氢燃料的新平台,是面向中大型车细分市场的。预计长城未来将会有光束品牌平台和氢动力XEV项目平台。光束品牌平台将是合资公司的成果。而XEV平台就长城而言,由于电动车与燃料电池车在零部件和动力系统布局上存在一定的共通性(燃料电池车中依然电池作为能量存储设备),因而XEV项目将会开发电动车与燃料电池车的共用平台,未来长城的纯电动车与燃料电池车都将出自此平台。目前长城汽车正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积极布局,长城也正迎来一场自身再造的变革。

长城内部有个观点,说自主品牌过去都强调性价比,就是便宜,长城认为说安全的时候才意味着我们真正有能力和信心制造高品质的汽车。因为车是人开的,如果车不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第二点,长城汽车现在正在以很快的速度在互联网化,内部要求要以用户思维去思考问题,要打破过去的思维模式。所以我们今天说到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但这些不是技术的堆积,完全是以场景和应用为主。很多技术是市场上都有的,并不自己在业界发明创造了什么。真要放在你的车上,成为和车浑然一体的一部分,而且让消费者在用车场景和应用上构建生态圈,我觉得这一定是长城未来要重点说的东西。第三是新商业生态的建设。长城用互联网和智能网络的思路非常清晰,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化和价值化,最后就是人性化。除此之外就是刚才强调的品质、安全、科技是欧拉的三个标签,在技术和品质上都要体现的这三个点。我感觉造车新势力公司可能会比我们包装得更好听,因为他们真的会讲,虚心来说我们也应该学习人家造势和传播的能力,传统车企不会说也不爱说,这是不行的。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张总的解答。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