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齐鲁车展专访济宁长济刘安平总经理

2019-09-09 12: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在齐鲁车展期间,一汽-大众济宁长济4S店总经理刘安平接受了凤凰汽车的采访,谈及了企业变革、SUV市场、新能源发展等话题。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刘总您好,我们注意到一汽-大众从去年到今年,在整个市场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了增长。在营销层面提出了一个主题词 “思变”,那么,一汽-大众在“思变”方面都做了哪些有效工作呢?

刘总:大众品牌,思变已久。行业重大的趋势就是变化,应该已经形成共识了,行业将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万物互联。客户的体验,将基于大数据的营销,这是行业思考方向性。技术驱动,不仅仅是驱动本身,一定是技术驱动和消费升级、消费变化。

一汽-大众企业“2025战略”落实到大众销售体系有很多东西要承接,有一系列战略模块,比如新能源项目、大数据中心建设、新品牌建设等等。

凤凰网汽车:在产品层面,我看今年大众单独做了SUV系列,未来会有大量的SUV产品在中国投产落地。SUV从目前市场信号上是趋于饱和,我们大力在推SUV产品,您怎么看待这个形势?

刘总:这个话题也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首先从品牌向上整体战略来说,SUV产品组合和新能源是两个核心板块,产品组合意义某种程度上也包括新能源。探歌上市的时候这个问题媒体就在说,为什么在这个时候选择进入到市场?首先,且不看未来的增长率是什么样,至少市场容量在那里。存量竞争代表仍有机会。但是存量市场也要经营,我们将进入到从未涉及的细分市场,而且我们有强有力的产品来经营。强大的产品力是基础,比如大众SUV全新的设计语言,驾乘体验,以及后续不断发力的智能互动体验。

第二步是产品和品质做好以后,怎么样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一汽-大众SUV。因为我们来得晚,知名度不够,大家知道一汽-大众,但很多人不知道一汽-大众探歌、探岳。我们要打出一汽-大众SUV“探家族”概念,强化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提高知名度。

我们的SUV家族倡导“探玩天地”,就是传递一种探索、探险、乐观、积极、追求、征服的品牌精神。为什么用“玩”这个字?这是指品牌追求年轻化,更多跟旅游、科技、体验相结合。“天地”表示我探山探海征服、探索的追求,我们想把这样的品牌精神传递出去。

凤凰网汽车:据说全新一代CC的设计上有一些独到之处,能不能讲一讲有什么亮点?

刘总:今天的天气比较热,我们全新一代CC有加热座椅的功能,后排也有加热功能,但不光有加热的功能,还有通风的功能,并且还有智能三驱自动恒温空调,所以在这样热的天气下,会给客户带来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也具备了非常多的智能科技,比如说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

内饰方面搭载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质感十足,24处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极为尊崇的享受。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1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带来强悍的动力输出、顺畅的驾乘感受和低油耗。

CC这款车融入了经典跑车的设计素,同时有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像我本人身材相对高大,在后座也会感到非常的宽敞、舒适。

凤凰网汽车:之前最早在CC上市的时候,同级市场竞争其实并不多,但是现在针对年轻科技的车型越来越多,那么全新一代CC如何面对同级的激烈竞争?

刘总:CC这款车作为消费者心目中最美的大众车,它的外观非常抢眼,代表了大众品牌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上最高的水准,如果你在街上看到这款车,相信你根本无法错过这样一款设计魅力的车,这也是CC竞品无法比拟的。所以说,注重出众,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追求的客户,会特别适合我们CC这款车。

凤凰网汽车:好的,谢谢刘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再次谢谢您!

一汽-大众济宁长济4S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西300米路南

电话:400-068-1313 转 1078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