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齐鲁(济宁)秋季车展 即将开幕

2019-09-10 00:00: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今日运河

9月13日至15日

一年一度的

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即将盛大启幕

80余个汽车品牌

数百款车型将齐聚济宁体育中心

现场更有车展优惠

订车好礼等您拿

齐鲁(济宁)车展已经陪济宁人走过18个年头,“买车就到齐鲁车展”早已成咱济宁及周边市县购车族最热的话题。恰逢中秋假期,带家人一起来济宁体育中心来看车吧。

本次车展云集国内主流进口车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近百家,无论是家庭轿车、SUV、MPV、豪华进口车,几乎所有车型一应俱全。

针对本届齐鲁车展

厂家和经销商均已提前申请了

特殊优惠政策

推出了为车展“量身订制”的

车展价格和优惠活动

“这次车展参展商的支持力度非常大。”

车展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说,除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豪车,大众福特别克标致等车迷们心目中的主流品牌也将悉数到场。

 

除了各大参展商带来的超值优惠外,在为期三天的汽车盛宴中,主办方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并为购车的消费者准备好了面值300的汽车加油卡,每天前100名购车用户即可获赠一张。此外,还有抽纸、抱枕等奖品,买车的同时把精美奖品带回家。 

  

凭借着展会的高规格和超高的人流量,多年以来齐鲁车展也成了新车发布的主阵地。全新别克朗威、宝马8系家族、捷达VS5、雷克萨斯RX/RX—L、长安CS75 PLUS等多款重磅新车型也会在本届车展上闪亮登场,市民们届时可以来一睹新车风采。

2019齐鲁(济宁)秋季车展团购火热招募中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