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别克威朗家族Pro“躁乐园”济南开幕

2021-10-12 23:2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0月1日-7日,别克品牌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威朗Pro“躁乐园”在济南世茂广场拉开帷幕。

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不仅现场演绎设计与科技的活力盛宴,还为年轻人打造了融合潮牌、电竞、街头运动等时尚元素的“躁乐”派对。潮酷玩家们将有机会零距离体验别克威朗Pro GS改装车、观赏街头极限跑酷、与“和平精英”游戏互动等一些列精彩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探寻年轻的无限可能。

  

进入“躁乐园”,开场秀上的街头极限跑酷选手横向飞跃威朗Pro,将现场活力瞬间点燃。在场地“C位”,观众能够“打卡”威朗Pro及威朗Pro GS的动感魅力,还能与威朗Pro GS改装车“票圈”合影,让年轻人进一步感受“无处不乐”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作为2021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战略合作伙伴,还在“躁乐园”现场设置了“和平精英”互动区,邀请电竞玩家组队“开黑”,享受更多挑战与欢乐。

基于对Z世代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察,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通过对别克“雕塑美学”DNA的全新演绎,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威朗Pro GS还融入GS专属设计元素并配备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具有更多改装潜力,为个性玩家带来专属的定制化乐趣。同时,新车配备双10.25吋联屏及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时刻在线”的智能座舱。动力方面,新车率先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带来超越期待的加速体验和酣畅自如的高速巡航能力。

作为专为Z世代用户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更多活力与欢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