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大爱无疆-富豪集团济南捐赠应急救援车

2021-10-14 23:35: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21年10月10日,秋高气爽,多日的阴雨天气终于在今日放晴。山东富豪集团迎来了一支英姿飒爽的专业救援队伍,在这里将举办一场爱心接力,富豪集团捐赠应急救援车交车仪式。

山东富豪集团董事长温风军先生、山东富豪集团品牌总经理辛国靖女士、山东京泰沃尔沃总经理王玉琴女士、山东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培训部金仲宝主任、济南全诚应急救援队杨彬队长以及各分队队长队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东富豪集团作为有责任集团企业,具有丰富的公益赞助历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开展力所能及的救助灾害、服务公益等慈善活动,近年来与济南红会旗下全诚救援队携手合作、捐款捐物、共同抗疫,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回馈社会,履行应有的企业责任和担当。

山东富豪集团是2020年疫情期间最早行动的企业之一,联合济南红十字全诚救援队,前后捐助7台弥雾机及提供三台XC90用于救援队工作车。2020年连续服务200余天,完成近200家单位的公益弥雾消杀工作。河南洪灾后,全诚救援队在第一时间集结20多名队员连夜奔赴灾害第一现场,由于交通工具的限制,救援工作异常艰苦。富豪集团了解到救援队的需求和困难后,第一时间安排专项资金,决定为济南全诚救援队捐赠一辆应急保障救援车,为公益事业助力,来保证队伍的装备运输和后勤补给,更安全高效的完成公益救援任务。

  

合作发展历程

首先由我们山东富豪集团行政经理、全诚应急救援队李钟,给大家讲解救援队的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

交车仪式

接下来是交车仪式,由山东富豪集团董事长温风军先生为交车仪式致辞,并送上这把载有荣誉的新车钥匙。

颁发荣誉证书

山东省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培训部金仲宝主任代表济南市红会为富豪集团颁发企业荣誉证书。感谢富豪集团支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并对富豪集团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

救援中心揭牌成立

现场双方共同为沃尔沃公益救援中心揭牌,救援中心将面向社会,为广大沃尔沃车主提供全面的公益救援服务。

乐善有恒 大爱无疆。社会的认可是荣誉,更是鞭策。山东富豪集团和沃尔沃救援中心将以此为动力,以人为尊。践行沃尔沃“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品牌理念,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公益事业助力!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