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一汽红旗-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向中国奥运健儿巨蕊交付H9轿车

2021-11-21 19:00: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11月21日,新红旗品牌在济宁天禧正式向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铜牌得主巨蕊,正式交付了此前赠送的红旗H9产品。继9月10日新红旗启动向中国荣耀健儿交车以来,又有一位运动健儿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

为奥运健儿介绍红旗历史及车型展示。

济宁市体育局副局长 王贵书上台致辞

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中部战区山东省区域经理 许晓林先生发表致辞,与大家共同见证共和国“长子”对时代骄子的崇高敬意,并正式邀请各位中国荣耀运动健儿们加入红旗车友会。

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铜牌得主巨蕊女士上台致辞。

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董事长张如雷先生向东京奥运会运动健儿,赠送奥运健儿专属红旗H9车主奖牌。

济宁天禧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于雪峰先生与奥运健儿巨蕊共同为交付车型红旗H9揭幕。

 
 

在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一汽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中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赠与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这一决定的宣布和实行,不仅体现了一汽红旗品牌支持建设体育强国的担当与责任,也是品牌构建新高尚车主群体、打造“旗仕”生态的创新与突破性举措。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红旗H9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