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金融客服电话-奇瑞徽银车贷

2023-12-07 18:5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09年4月,是继9家外资汽车金融公司之后,中国银监会批准的首家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与本土银行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

秉承“精诚、创领、多赢”的核心价值观,奇瑞汽金持续为消费者及合作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在合肥、广州、成都、济南、郑州、兰州、武汉、长春设置8大区域中心,在网合作商2500多家。截至2022年12月,奇瑞汽金累计服务个贷用户数突破330万。奇瑞汽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战略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科技为抓手,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朝着成为用户首选、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汽车金融公司不断迈进。

2014年8月21日,奇瑞金融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公司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为其2015年冲刺资本市场埋下伏笔。

      奇瑞汽车金融车贷客服电话:0515-8988-9999奇瑞徽银人工电话:023-6251-5151处理还款,借款,贷款,协商还款,提前还款各方面问题等相关问题–用心服务,解决客户问题,真诚沟通,热情,耐心,敬业。

奇瑞徽银的股权结构比较清晰:奇瑞汽车持股49%,奇瑞控股持股31%,徽商银行持股20%。需要说明的是,在2013年9月13日之前,奇瑞汽车是奇瑞徽银(彼时还叫奇瑞金融)的绝对大股东,持股80%,徽商银行持股20%。但在2013年9月13日之后,奇瑞汽车将其持有的奇瑞金融31%股权转让给奇瑞控股,而徽商银行则放弃了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

但奇瑞徽银的资产负债率在2014年至2016年都在85%以上,在汽车金融领域算是比较高的。不过即便如此,奇瑞徽银快速增长的业绩表现也让奇瑞汽车对其寄予厚望。

当前,对于上市这件事,奇瑞的策略是先推动旗下优势板块业务先上,而奇瑞徽银无疑已经被作为“优势板块业务”之一了。

被奇瑞推上市的『优势业务』

2011年之后,由于奇瑞的汽车主营业务并没有像吉利、长城那般突飞猛进,业内对其上市的期待也越来越弱。因为按照相关规定,企业要连续实现三年盈利才能上市。

反而是与奇瑞同省的江淮汽车在2015年悄无声息地完成了整体上市大业,被安徽省当作了国企改革的样本,这让曾经的“自主一哥”奇瑞压力很大。

所以2015年,奇瑞开始转变思路,先不主攻整体上市了,把旗下优势板块业务先推上资本市场再说。于是,这一年,奇瑞控股旗下的通和、泓毅、伯特利三家企业实现了新三板上市,奇瑞徽银向港交所递交了IPO申请书。

在此,壹姐先说明一下,奇瑞控股与奇瑞汽车的关系。奇瑞控股(集团)现有六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汽车板块、零部件板块、船舶板块、地产板块、商贸板块和金融板块。六大板块共有各级各类子公司204家。其中全资76家,控股53家,参股75家。而我们常说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奇瑞控股下面汽车板块的子公司。

2016年,奇瑞在资本市场上再接再厉。先是将旗下变速器等汽车零配件业务通过万里扬实现曲线上市;同时,积极运作奇瑞新能源借壳海螺型材上市,但因生产资质和政策原因,双方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便终止合作。

但这并意味着奇瑞新能源的上市之路将停止。据接近奇瑞的知情人士透露,与海螺型材“分手”后,未来奇瑞新能源将采取两条腿走路:一是继续寻找合作者,包括资本层面和战略层面的合作;二是像小米、华为一样自给自足,不断做大做强,等自身实力强大了,再谋求新能源板块单独上市。

而除了奇瑞新能源,在奇瑞旗下的优势业务上市名单中还有很多公司将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它们包括奇瑞途居露营地、杰峰动力,当然还包括我们今天谈论的主角——奇瑞徽银。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