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九江> 商情>正文

缤越COOL&新缤越钻石包燃擎登场in九江

2022-09-25 11:09: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国钢 就很COOL 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钻石包燃擎登场in九江

当鸿雁循风向南飞,奔赴一场斑斓的秋色。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缤越也不会只有一代。

9月17日我们相约江西·九江,迎来“中国钢炮”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和吉利汽车一起,尽享万里秋空,弛聘满天秋色。

   我们相约集合出发前往九江庐山西海营地,开始我们两天一夜的露营派对。在我们的尊贵吉利车主抵达目的地后,开始我们很COOL的游玩体验,水上游玩+DIY+飞盘运动。就和我们的吉利缤越COOL一样。我们的玩也一样要很COOL.让我们的嘉宾能感受我们带给大家的不一样的缤越不一样的体验。

   晚上在空下,我们开启我们的新车上市会,突破和创新,是时代前进的方向,也是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面世的初衷。山川星河,微风吹佛中,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惊艳亮相。星空露营,美味盛宴,日暮灯火闪烁出五彩的世界,快乐吉利在此刻开始无限延续。

   

作为一款十万级国产小钢炮SUV---缤越COOL,前脸采用了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暗黑色进气格栅,红色的装饰条做点缀。整个前脸有较强的攻击性。大尺寸尾翼,贯穿式尾灯,粗壮的四出排气,同样有很强的运动感。试想一位帅气十足的小青年,想要一台小钢炮来彰显个性,那么就一定会是缤越COOL&新缤越。

     时间真的是稍瞬即逝,最早一批的00后都已步入20岁,如今正逐渐走向时代舞台的中央。作为可能是最早的一批网络原住民,新生代的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而吉利缤越COOL&新缤越恰好是为这些年轻人提供更加感性、张扬、不受拘束,这样一台能够突显年轻人个性,为年轻人梦想买单的新车型---城市小钢炮的代表,你值得拥有。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