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走进聊城

2017-05-15 14: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自3月30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启动以来,山东区域已经走过了一个半月多的时间,跨越了山东的大部分地市的县级市场,本周巡展的车队走进聊城。未来一周将在聊城开启为期六天的巡展活动,长安人正在分秒必争,将我们产品信息带到更多村镇。

上周六,菏泽站活动在圆满落幕,母亲节当天巡展队员们放弃了陪伴自己父母亲的时间转场至聊城。聊城因古有聊河而得名,聊城地处鲁西平原,是山东省的西大门,毗邻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聊城城区独具“江北水城”特色,素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称。黄河与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市区环抱的东昌湖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湖泊 ,南岸的聊城摩天轮“水城之眼”为亚洲三大摩天轮之一。

今后的几天我们可以跟着小欧一起来领略江北水城的独有魅力。

2017款全新长安欧尚,配备了:全新的格栅设计、更大尺寸的轮胎,其前后轮胎规格为185/65,195/55(采用了国际一流品牌轮胎),大灯的颜色更加炫目(更换了灯光色彩),以及一些你无法直观看见,却能增添外型时尚感的细节改动。其目的,是让2017款的欧尚,变得更加时尚更加好看,以及更符合您的审美。

同时2017款的欧尚,还配备了一些一般只出现在高端SUV上的安全配置: 【右侧全景影像】,无论您是驾驶还是停车,都能实时的帮助您观察周边路况,安全性更高;【倒车影像】,拥有广角的倒车视角,并提供倒车轨迹线,如果您是新手,更能体现其便捷性;【定速巡航】,如果不想在高速路上频繁的换挡,那定速巡航能让你驾驶更轻松和舒服。

紧跟智能化汽车潮流,2017款欧尚在智能化上增添了新的配置,采用了轿车、SUV的主流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须慌忙的找车钥匙,启动更快;【寻车声音】,即使在车海中,也能快速轻松的找到爱车;另外,GPS导航、手机映射、方向电子锁等都能大幅提高驾驶的便捷性,让有车生活更加美好。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我们,在考虑是否入手,不妨可以空一天时间,跟着我们巡展的车队,一起领略一下江北水城的魅力,也感受一下小欧带给你的不同驾驭体验!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