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茌平站接力!

2017-05-15 15: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踏遍千山万水,我们终相遇。自3月30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启动以来,巡展的车队已走过青州、沂水、兰陵、莒县、邹城和单县,母亲节当天巡展队员们放弃了陪伴自己母亲的时间转场至茌平,本周巡展活动将在茌平精彩上演。

对于巡展车队的长安CX70T,想必大家早已熟悉。长安CX70T是CX70的升级产品,源自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外形打造,采用了大量的直线条,整车给人非常硬朗大气的外形风格,细节上,相比老款CX70T换装了星云式的进气前格栅,提升了档次感,造型也更硬朗方正,尤其是移植左边的车标,看起来有些路虎的感觉。

车身侧面依旧十分硬朗,贯穿全车的线条与侧裙的镀铬条相得益彰,同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Turbo”标识。美观的同时还彰显了身份。飞翼式C柱和隐藏式D柱的设计很有硬派SUV的味道。另外多辐双色轮毂,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高大而稳重,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玻璃从尾部移植延伸到侧面。和现在花哨的尾灯比CX70T的尾灯造型比较保守。CX70T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整体风格上十分简洁,大屏幕的显示器非常亮眼。11寸的大屏集成了很多功能,除了常见的导航多媒体以外还有手机映射功能。

如果你对我们这款车感兴趣,不妨亲自前来试乘试驾一下吧,期待您的光临!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