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莘县巡展第三天

2017-05-17 16:2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如何将实力、口碑转化为销量,长安欧尚一直在摸索自身独有的营销模式——蹲在地上做营销,今年再次启动了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山东站巡展活动已进入到第七周,今天是莘县巡展的第三天。迎着朝阳,巡展的车队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燕店镇。燕店镇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香瓜之乡"、"中国香瓜第一镇",多次被聊城市授予"农业结构调整明星乡镇",是省、市科普基地。现有香瓜大棚2.1万个,种植香瓜1.6万亩,素有"万亩香瓜万个棚"之称,是中国最大的无害香瓜生产基地,年总产量9300多万斤,被誉为"中国香瓜第一镇"。

车队停稳后不管长安CX70、CX70T还是欧尚前来咨询的乡亲不断,价格、空间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作为10万级SUV扛鼎之作,在众多中国品牌SUV中,这个价格区间的7座车已经不少, 竞争尤为激烈;从CX70到CX70T,长安欧尚始终精准定位于85后新生代人群,由此开辟了一个崭新的蓝海市场,树立了“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家用大七座SUV”的市场标杆。

长安CX70T该提供了多达22处储物空间,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整车容积3810L,中央扶手宽度设计人性化,满足两人同时使用需求。

长安CX70T备受消费者期待,无外乎厚道的价格和物超所值的商品配置。搭载了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其手动挡搭载的是6MT变速器,自动挡搭载的是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1.5T+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完美组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如此动力配置,不仅增强了长安CX70T的动力体验感,还提高了驾驶时的舒适感,除此之外,长安CX70T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可节省15%的油料消耗。在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延长发动机寿命。

右侧全景影像也是长安CX70T的一大人性化亮点配置,由于长安CX70T车身较大,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车身盲区,驾驶员通过右侧影像即可观察车身右侧的环境并做出准确判断,这一配置尤其对新手最有帮助。还有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等都成了长安CX70T的标配。

如此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大7座SUV,是否让你心动了呢?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