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分通过C-NCAP测试 东南DX3获安全认证

2017-06-08 10:5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月20日,2017年度第一批次C-NCAP碰撞测试成绩公布,东南DX3以56.9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不仅在本批次的9款测试车型中遥遥领先,也超越同级别车型C-NCAP碰撞成绩,为SUV树立了安全新标杆。

高分通过多门测试 DX3全能实力大爆发

此次被抽中的测试车型为东南DX3 1.5L手动尊贵型,并非最高配车型。在本批次C-NCAP碰撞测试中,东南DX3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和40%偏置碰撞测试中三项测试中,分别取得了16.45、17.81、16.82高分。并以56.9总分获得了五星安全认证,高于现代大众、通用的同一批碰撞测试车型。

主动被动双重加持 全维度保障安全

自上市以来,东南DX3的市场表现让人惊喜,其中高安全配置就是其广受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此次碰撞测试中,东南DX3能够脱颖而出,其实早已在意料之中。

在被动安全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高强钢板覆盖率达60%以上,超高强钢板覆盖率高达26%。其中,东南DX3顶配车型全车配备高达8安全气囊,同级唯一!

在主动安全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除了ABS+EBD、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ROP防侧翻保护和HDC陡坡缓降系统,将主动安全装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22年始终坚持品质为基 严格把控安全标准

东南汽车一直坚守的品质造车理念,尤其是东南DX3和DX7这两款车最新的代表作,更是东南汽车千锤百炼推出的品质诚意之作。在去年的C-NCAP测试中,东南DX7就以高分荣获五星认证,这种高品质的基因也在东南DX3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早在上市之前,东南DX3就经历了3轮共90多次严格的台车及整车安全性设计匹配试验。每完成一轮测试,工程师会根据结果针对性地进行优化,然后一次次地循环,以确保东南DX3能够达到五星安全标准。

凭借着国际范颜值和过硬产品力,东南DX3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加上五星殊荣加持,印证了东南DX3在安全性能上的越级水准,相信也将进一步引爆DX3的市场口碑。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聊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