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聊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奔腾360°安全体验营济南站

2017-06-22 14:4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御驾亲征 驰骋鲁豫

一汽奔腾360°安全体验营济南站

6月17-18日,“御驾亲征 驰骋鲁豫 一汽奔腾360°试驾体验营济南站”在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圆满落幕。共实现集客285批次,订单212台。华中区域团队带领10家经销商以及30多家知名媒体参与试驾。

两轮行驶,云中漫步、同心圆等惊险刺激的车技表演,拉开了试驾会的序幕。扇形路、枕木路、驼峰桥、S弯、倒车移库等环节惊艳全场。专业的车手、霸气的奔腾,强强联手带来国内首屈一指、独一无二的特技表演。

不想送大礼的试驾会不是好团购!

试驾会现场设置多轮抽奖活动,现场互动礼、微信跑马奖、倒计时抢订礼、诚意金券抽奖、订单阶梯抽奖,液晶电视终极大礼打造史上最强团购会。

努力必有回报!

过硬的车型品质,完美的试驾表演,试驾会现场丰富的礼品,诱人的政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现场订单区人满为患,订单现场火爆!

“御驾亲征 驰骋鲁豫 一汽奔腾360°安全体验营-济南站”圆满成功。一汽奔腾携手10家经销商,用惊险刺激的车技表演,优惠到底的试驾政策,轮番放送的超级大礼,共同打造了一场超级盛宴。

聊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