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汾>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临汾沃尔沃XC60最新优惠闪耀金秋

2019-09-17 13:0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沃尔沃XC60首款配备高度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SUV,现临汾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现参加试乘试驾,自动刹车、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单轮脱困、多种驾驶模式等等现场体验,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到店详谈更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网络用户尊享多重礼遇:

★【金融礼遇】3年0利率或日供低至6

★【用车无忧礼遇】:3年免费保养+5年原厂保修!

★【置换专享礼遇】:店内置换可享高额专属补贴!

★【老带新专享礼遇】: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购车,均有"豪"礼赠送!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03573950600有机会获得装饰大礼包一份。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XC60采用"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的前后车灯设计,时尚之余更具辨识度。前。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和比例更像XC90,只不过,相比于XC90的稳重,全新XC60的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呈现上扬的走势,显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新车配备了双五幅运动轮圈,看上去刚劲有力,轮胎的扁平比也比XC90更小,同样是为了突出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并没有因为国产而进行加长,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部分车型针对电动腰靠调节方向数进行了减配,部分车型将原本免费选装的倒车影像变为了标配;与此同时,T5四驱智远运动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功能,部分车型还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21英寸轮毂。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将原有黑色绒质+真皮材质的R-Design运动版座椅更换使用了Nappa真皮材质。此外,新车还增加漂流木内饰条,将空调系统更换为带有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和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XC60将继续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其中T4、T5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8车型则搭载一套由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6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临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