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茂名> 商情>正文

雅迪冠能系列全球首发 动力续航双突破

2020-08-06 18:0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4日,雅迪冠能系列新品暨TTFAR7级增程系统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重点介绍了最新研制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并在全球首发搭载了这一先进系统的新产品冠能M8、冠能T5。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雅迪经销商、供应商、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革命性时刻。

(雅迪冠能版全球首发嘉宾合影,成功破解“续航里程与动力无法兼顾”魔咒)

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破解行业20年魔咒

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破解了20多年来电动车行业“续航里程和动力不能同时兼顾”的魔咒,把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和强劲动力的向往,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对TTFAR 7级增程系统进行了全方位解读。TTFAR 7级增程系统将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TTFAR低风阻车身设计等7大科技成果进行完美整合,真正成为“Technology Far,True Far(科技远,真的远)”,实现行业续航里程的革命式突破。经统计,雅迪TTFAR7级增程系统应用的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多达15项,雅迪用高科技为行业注入新的能量,引领行业发展。

(雅迪冠能系列新品搭载60V20Ah电池,一次充电最远跑出了122公里的新纪录)

为了真实检验雅迪冠能系列产品的续航能力,雅迪在国家检测中心、江南公证处的监督见证下,在市区、郊区、山区、高原等地区骑测冠能M8、冠能T5等车型的续航里程。在同样搭载60V-20Ah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69公里左右,而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同规格雅迪冠能车型最远达到了122公里,确实是“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各方称赞雅迪冠能系列新产品,技术水平国际领先

在发布会上,国际权威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给雅迪颁发了“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合伙人&董事总经理王晨晖表示:“沙利文公司评审组委会对雅迪冠能系列产品技术特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结合行业技术现状的严格判定,我们非常严谨地将“2020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颁发给雅迪冠能系列产品,同时沙利文公司将为雅迪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证明。”

(沙利文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合伙人&董事总经理王晨晖:雅迪冠能产品获得2020年全球电动两轮车市场增程技术卓越创新奖)

作为“雅迪凸极电机增程技术”鉴定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机与电气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王晓远教授给雅迪颁发了鉴定证书,他对雅迪凸极电机赞不绝口:“我和全国顶级的电机专家们一起鉴证了雅迪永磁同步轮毂电机(凸极电机)的突出增程表现,整车续航里程比同类车型增加显著,雅迪凸极电机的增程技术国际先进,其制造工艺与能效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天津大学王晓远教授:雅迪电动车的增程技术国际领先)

中国女排姑娘们是雅迪冠能系列产品的体验官,因疫情影响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她们特意录制了一段祝贺VCR。她们说:“没有生来就能夺冠的天才,没有不费吹灰之力的胜利,每个上场前都是千锤百炼,更快、更远,不断超越,不断突破,冠军动力,冠军能量,雅迪冠能系列震撼上市!”

(雅迪冠能系列产品体验官,中国女排姑娘们发来祝贺视频)

仅售3799!超高性价比!雅迪冠能系列新品震撼来袭

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对外公布雅迪冠能M8、冠能T5两款车型的零售价格,完美的产品,劲爆的价格,引来现场一片尖叫。

雅迪冠能M8车身线条圆润柔和,全面屏仪表配合大空间设计,骑行体验更加舒适,该车具备儿童防护设计,支持N+改装,零售价仅需3899元。

雅迪冠能版T5拥有犀利外观和硬朗线条,搭配矩阵式大灯、26L超大座桶、700mm长鞍座,设计风格酷帅有型,零售价仅需3799元。

(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宣布价格:冠能M8售3899元,冠能T5售3799元)

(雅迪冠能系列线上多平台首发,京东、天猫、微盟等都可下单,线下门店配送)

王家中还指出,针对冠能系列新产品,从8月7日起,全国20000多家门店将陆续开展试骑体验活动,买车可线上平台下单、线下门店配送、享受全国联保和人车全保服务。

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开启了一个电动车的全新时代,只为给全球用户带来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注:该续航里程数据是在气温25度、负重75公斤、平坦无风的道路上按匀速连续骑行测得的数据,实际情况会因环境条件改变而有差异。

茂名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