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茂名> 商情>正文

亚洲狮领衔一汽丰田登陆五一体育馆车展

2021-04-29 19:09: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起丰田,不得不说,这个被中国消费者捧上天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丰田汽车的口碑可谓是毫无差评,在国内民众中流传有这么一句话:“不懂车的买丰田,懂车的也买丰田,买丰田是让你不会后悔的品牌”!

在五一期间,一汽丰田将携全系车型登陆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包括丰田亚洲龙丰田RAV4,丰田卡罗拉等热销车型,应有尽有,底价相让,更多选择,看车品车购车,尽在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

丰田卡罗拉
售价:10.98-15.98万元
车型亮点:国内最畅销的家轿,二手保值率奇高,让你的资产配置跑赢通货膨胀。全新改款的卡罗拉性价比更高,全系标配全速域自动巡航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全方位八气囊保护等车辆安全配置,非常超值!
动力配置上有1.5L和1.2T以及混动车型可选,动力系统选择比较丰富,其中,新款卡罗拉新增了1.5L车型,1.5L发动机能够输出121匹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丰田亚洲狮
售价:14.28-17.98万元
车型亮点:是丰田旗下全新的准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比卡罗拉多出50mm。该车全系标配一台与凯美瑞一样的2.0L发动机,输出171匹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偏向于家用属性,这样的动力参数数据对于家用来说,绰绰有余。
亚洲狮整车配置也是很有性价比,全系标配了胎压检测,倒车雷达,丰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ED大灯,智能互联系统,自动驻车等一系列配置,做到了低配车型也非常值得买。

丰田RAV4 荣放
售价:17.48-25.98万元
车型亮点:城市SUV的鼻祖!一直以来以出色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著称,加上车型口碑和品质同样出色,颇受用户喜欢。在动力上选择同样丰富,有双擎混动和2.0L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依旧与凯美瑞一样,各方面的数据都非常出色。
 
整车配置上,同样搭载了丰田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而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上,增强了该车在市场竞争力,也让潜在消费者买得更超值。

在5月1日到5月3日,一汽丰田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奕泽,亚洲龙,,威驰FS等车型,同样也能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届时,关于一汽丰田的更多车型优惠,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扫码观看车展更多的精彩!!!!!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一汽丰田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茂名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