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梅州> 导购>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上市 售16.18万起

2020-07-31 16:18: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18-20.58万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黑色箭羽式前格栅以及隐藏渐变式LED日行灯,使得前脸攻击性十足。车尾的梯形镀铬双排气管,一体式鸭尾,双C贯穿尾灯,同样犀利。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遵循了数字化智能座舱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发散出了造型新颖的四幅平底方向盘、双12.3英寸连屏,按键式电子档杆,还提供了64色氛围灯、后排带娱乐控制面板的中央扶手等配置。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70Ps和24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梅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